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威风出席釜山电影节 与黎明将拍三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10  新浪娱乐
刘德华威风出席釜山电影节与黎明将拍三国(图)


  新浪娱乐讯 《第11届釜山电影节》昨晚在韩国釜山海云台开幕,刘德华盛装出席,表现风骚。他将与黎明再合作拍《三国.见龙卸甲》。

  本届《釜山电影节》被誉为历届最大规模的电影节,为期9天,将有150名影星参与,共63个国家245部电影参展。开幕礼在昨晚7时举行,香港天王刘德华盛装出席,韩星则有李准基、李炳宪、秀爱、金泰希、郑雨盛、韩彩英及严政花等,文根英与老牌影星安圣基则担任开幕礼司仪,星光熠熠。

  走红地毯时,华仔与SM Entertainment的老板李秀满拥抱,嘻哈大笑。李秀满介绍旗下艺人李延喜给华仔认识,非常风骚。出席开幕礼后,华仔今天将获颁“2006年度最有贡献电影人荣誉大奖”,及后便与合作过电影《墨攻》的安圣基举行座谈会,为《墨攻》造势,稍后又与安圣基和崔始源叙旧。电影节中,一部中韩合作的电影《三国.见龙卸甲》展开宣传,电影公司声称已邀请刘德华、黎明和洪金宝主演,用以对撼吴宇森的大作《赤壁》。

  刘智泰大出洋相

  本届电影节虽声称规模最大,但首天却出现尴尬场面。刘智泰与金智秀主演的开幕电影《秋天路》,昨午在海云台MEGA BOX举行记者会,期间无线话筒失灵,加上工作人员失误,现场出现长时间掌声和音乐声,在众多国内外记者前出尽洋相,令主角刘智泰大为尴尬。走红地毯时,李准基和一班电影人员向政府进行“抗议削减电影配额”无声抗议。 (鱼鱼/文)

刘德华吧】 【黎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