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环王前传》启动 霍比特人为《指环王》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10  上海青年报

  由于彼得·杰克逊《指环王》获得了空前成功,因此要求拍摄《指环王前传:霍比特人》的请求也越来越强烈。据称,已经有数万名影迷向电影公司递上了一份请愿书。对此,制片公司———米高梅于当地时间11日作出了正式回应,正式声称该片已经正式启动。影片公司目前已经和大导演彼得·杰克逊有了初步接触。

  数万影迷请愿要求拍摄

  由于《指环王》系列已经在影迷中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力,因此该片拍摄前传的请求也愈发强烈。由于此前彼得·杰克逊曾经亲口承认该片将会拍前传。因此等了足足三年的影迷们已经失去耐心了。日前一个自发组织的影迷团体,向影片的制作公司新线和米高梅公司递交了一份请愿书。这也反映了影迷们希望影片开拍的迫切愿望。

  据称,到目前为止,这份请愿书上竟然已经集合了39116个签名。一位影迷表示:“三年前彼得就已经答应要拍摄《霍比特人》,但是这个诺言到现在还没有兑现。我们已经等急了!”

  对如此强烈的请愿书,米高梅公司马上给予了答复。该公司的发言人蒂奥·杜蒙表示:“彼得·杰克逊在《指环王》系列获得的成功,让他成为了执导《霍比特人》的第一人选。我们目前已经正式开始和他进行接触。”

  “我也非常开心的告诉你们(数万名递交请愿书的影迷),目前我们已经同彼得·杰克逊和他的经纪公司取得了联系。我们正在商谈该片的拍摄。”

  据称,如果一切顺利,该片的剧本将会于年内开始撰写。

  杰克逊:会拍出与《指环王》不同的感觉

  凭借《指环王》手捧11座小金人的导演彼得·杰克逊其实早就表达了自己非常想拍《霍比特人》的想法:“我非常渴望回到theShire(霍比特人的乐土),而且我希望扮演甘道夫的伊安·麦凯伦也一起回来!”

  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彼得透露了一些自己的拍摄想法和计划。他表示:“尽管我拍完了《金刚》,但是拍《霍比特人》的想法一直都在我的脑海中,即使在拍摄《指环王》的同时,我也一直以来都在筹备拍摄这部前传。”

  杰克逊表示,尽管《指环王》三部曲已经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而且都是他自己费尽心血完成的。但是他对于《霍比特人》有着特别的想法。他表示《霍比特人》一定要拍出同《指环王》不同的感觉来。“《指环王》是一次次战斗,而《霍比特人》则是历险和揭秘。它所要揭示的将会是在《指环王》中不为人知的那些秘密。”

  《指环王前传:霍比特人》

  根据小说原著,《霍比特人》讲述的是巴金斯(BilboBaggins)原本是个远离尘嚣的霍比特人,却无意间被扯入一场关于魔戒的漩涡中。巴金斯就是《指环王》中弗多的叔父,他其实并不是个英雄,顶多够个勉强的冒险家。正是他的这种凡人特质,才让欧美人对于《霍比特人》这个故事爱不释手。 施庆/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