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爱情史诗片《与王一夜》 美国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4:5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爱情史诗片《与王一夜》(One Night With the King)将在美国上映。

  影片由美国Gener8Xion娱乐公司出品,出演该影片的演员,有大家比较熟悉的彼得·奥图尔(Peter O'Toole)、奥玛·沙里夫(Omar Sharif)等,但主宰影片的演员却是鲁克·高斯(Luke Goss)。卢克上世纪80年代从事过流行音乐表演,最近几年来一直十分繁忙,他在
《与王一夜》中饰演波斯国王Xerxes。

  《与王一夜》是根据《旧约全书》中以斯帖的故事改编而成,以斯帖是一名犹太孤儿,后来成为波斯王后,就在犹太民族面临毁灭之际,她运用自己的智慧拯救了整个犹太民族。高斯星期一在洛杉矶对美联社记者说:“这是《旧约全书》里的一个真实故事,听起来有些令人难以相信,但拍成电影后大家就能接受了,故事很美,是关于希望的一个影片。”

  高斯接着讲道:“以前我不知道这个故事,每个人学习的时候都会抱着善意的态度去看《旧约全书》。我是通过看希罗多德的书去了解希腊历史的,试图弄明白我所演的人物Xerxes国王在现实生活中究竟什么样子。当然了,最后的效果要看我们的制片马特·克劳奇了,他制作了一部非常有看头的电影,这是部爱情片,也是部史诗片。”

  据悉,《与王一夜》的所有主要外景镜头都是在印度焦特布尔拍摄的,演员们在那里可是大开了一回眼界。高斯说:“以前听说过那里穷,但说真的,贫穷只是相对来说的。那里的街道上当然没有宾利轿车,你可以看到人们在街头巷尾十分悠闲地走着,笑着,说着话,自有他们的乐趣。这次访问快要结束的时候,我也成了没事就上街瞎溜达的其中一员。第一次在饭馆跟你打招呼的那些当地人和你混熟后,你可以到他们家里作客,尝尝他们的烹饪手艺,他们会把你当朋友看待。那是个非常了不起的变化,在那儿过的真开心。”

  除《与王一夜》外,近期还有另外几部宗教主题影片陆续在各大影院上映,如低成本却获得高票房收入的《面对巨人》(Facing the Giants)、《基督诞生》(The Nativity Story)和梅尔·吉布森的《启示》(Apocalypto)等。

  高斯最后表示:“我认为人们拍电影是为了传播好消息,可有些电影是有议程在里面的。说实话我对这种电影不感兴趣。人们拿宗教组织赞助的钱去拍电影无可厚非,但拍出来的电影要有娱乐性,这才能说是一部好电影。观众所要做的,就是把评论界的各种冷嘲热讽放一边不管,看完电影再做评论:要么非常有意思,要么令人生厌。我想我参与拍摄的这部电影是一部很可爱的影片。”

  高斯近期所拍的影片,还包括《神勇智探》(The Man)、《刀锋战士2》(Blade II)等。 新浪野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