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金雅中新片中大展歌喉 计划挑战配音歌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8: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兼备了出色的唱功与舞蹈实力的韩国演员金雅中日前透露了自己的歌手配音活动计划。

  在影片《美女真烦恼》中饰演一位歌手而在剧中展示了不凡的舞蹈与演唱实力的金雅中在15日举行的某活动中向大家介绍了这部电影。

  剧中饰演通过整形手术从胖子变成绝代佳人的歌手韩娜一角的金雅中,在这部电影中除了用特殊的化妆将自己变成100kg重的胖女之外,还亲自演唱了大部分电影中的歌曲。

  对此金雅中说道:“目前我们正制作原声大碟,因为专辑还没有制作完毕,所以还不能确定,但是大部分歌曲应该是由我来唱的。”

  当有人请求她现场演唱一段歌曲时,她却郑重地拒绝了该请求,并笑说:“通过宣传活动我要成为配音歌手。所以我不会唱现场的。”金雅中在剧中扮演的韩娜虽然具有出色的演唱功底,但是因为丑陋的外表只能在幕后作别人的“枪手”,为别人配音。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