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奥利佛-斯通计划拍摄新影片 将反恐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6: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6日报道,奥斯卡奖得主导演奥利佛-斯通要把反恐电影进行到底,在《世贸中心》后计划拍摄关于美国入侵阿富汗搜捕奥萨玛-本-拉登的影片。

  著名杂志《综艺》报道说,这位备受争议的导演想根据加里-伯恩斯顿的自传《Jawbreaker》拍摄一部影片。在美军入侵阿富汗时,伯恩斯顿在阿富汗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先头侦察兵。斯通和派拉蒙电影公司几个月前就已经获得这部自传的电影改编权,却一直没有行
动,因为他们不想制造和《世贸中心》一样的声势,想让新片保持一定的神秘性。讲述纽约双塔倒塌的《世贸中心》从今年初发行以来,不仅在人们眼前重现了栩栩如生的悲惨画面,还在全球赚了1.25亿美元。

  斯通对《综艺》说:“这是阿富汗地面战争的一部分。”他还表示,他对《世贸中心》持谨慎的态度,因为他不想让这部影片受到围绕这场战争的政治的不必要影响。斯通因强有力而备受争议的影片享誉电影界,例如《野战排》、《生于7月4日》和《刺杀肯尼迪》等。他在《世贸中心》中有意避开政治观点。当《综艺》说斯通把《Jawbreaker》拍成电影而很难避开争议时,斯通表示,他只是想把伯恩斯顿的自传拍成“一部引人注目的电影,而不是想使它成为争论的焦点。”(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