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奥立佛-斯通接拍新片 讲述追捕本-拉丹军事行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1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据美国《综艺》的消息,大导演奥立佛·斯通(OliverStone)又要第一个吃螃蟹了,他将和派拉蒙合作拍摄一部描写追捕本·拉丹的故事片《Jawbreaker》(Jawbreaker)。

  影片有部分内容来自GaryBernsten的同名回忆录,他在美军入侵阿富汗期间,负责协调、指挥中央情报局和特种部队推翻塔利班政权。该片第一稿的剧本就是由他和RalphPezzullo共同完成的,而为本片改写剧本的正是前不久ABC电视台备受争议的电视剧《通往9·1
1之路》(ThePathto9·11)的编剧CyrusNowrasteh。

  《Jawbreaker》故事从美国遭受9·11恐怖袭击后的反应着手,以美国入侵阿富汗(Afghanistan)和追捕9·11策划元凶本·拉丹(OsamaBinLaden)为主要内容。其实派拉蒙和斯通几个月前就买下这本书的改编权了,但由于题材过于敏感一直作为机密没有向外界宣布,生怕影响到《世贸中心》(WorldTradeCenter)的发行。不过想要看这部影片你还得耐心等待,因为斯通手头还有好几个计划,目前他还没有确定自己的下一步影片。(柯洁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