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2006年韩国影展影片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2:16 新浪娱乐

  2006年韩国影展影片介绍

  头师父一体2

  导 演:金东元

  主 演:郑俊浩 郑雄仁 郑云泽 金尚钟

  2006/ 124min/ 35mm/ /color/ / 动作,喜剧

  《头师父一体》在2003年上映时颇受欢迎,影片结尾老大命令头植去上大学,《头师父一体2》讲头植大学毕业后成了一名高中老师,而老大则为了不落后,于是进高中做了大龄学生,有趣的故事便从此开始. 在第二集中以老师的身份出现的头植比起第一集的遭遇可以说更加复杂,除了要应付头疼的英语和不懂事的学生,最大的困难还是怎样去面对作为他的学生的老大,他能否公平的对待包括自己老大在内的所有学生?

  我生命中最美的一周

  导 演:闵奎东

  主 演:金秀路 廉晶雅 严正花 任昌丁

  2005/ 138min/ 35mm/ 2.35:1/ color/ SRD/ 浪漫,剧情

  在一个星期里,六组来自不同背景的人有着不同的经历:身无分文常于地铁内当小贩的 Chang-hu 与 Seon-ae 有一段纯真的爱情,但却未能承受这份爱情的后果。在警署工作的 Do-chul 人到中年感情未有着落,却在电视台时事讨论中跟

离婚精神科医生 Yoo-jung 擦出火花。在 Yoo-jung 的病人当中,准修女 Soo-kyung 竟在医院跟偶遇的歌手 Jung-hoon 发展由对立至相爱的关系。在事业上失意的 Sung-won 则碰上了一位身患绝症的女童,并为她不惜一切。而打算把戏院结业的郭老板又对比邻咖啡店的OH女士念念不忘。失婚的赵社长碰上男钟点工人……

  你是我的命运

  导 演:朴镇彪

  主 演:全度妍 黄正民

  2005/ 123min/ 35mm/ 1.85:1/ color/ SRD/ 剧情,爱情

  锡仲自小在农村长大,一直等待心目中的女神出现。有一天,他在村里碰到了一个迷人的女人,她就是村里纯情咖啡厅的服务员银河。他到处打听银河的消息,得知银河在咖啡店工作,有时会送外卖,不只送咖啡,还有她的肉体。经过努力,锡仲和银河生活在了一起,但不久银河前夫打来恐吓电话,要挟锡仲,说要把银河的往事公诸于世。为了给银河幸福,石中卖掉了自己的全部财产。银河得知此事,自觉有愧于锡正,于是把钱还给他,然后不辞而别。不久锡仲又接到了一个电话,得知是银河患上了

艾滋病。锡仲不顾所有人反的对,疯狂的寻找银河,他们到底能否维持这场爱情呢?

  拍手的时候请离开

  导 演:张镇

  主 演:车承元 申河均 郑在泳

  2005/ 115min/ 35mm/ 1.85:1/ color/ SRD/ 喜剧,推理,悬疑

  车胜元饰演的“崔永基”是一位坚持追踪杀人事件幕后真相的检察官。在江南豪华酒店1207室,美丽的广告撰稿人郑有贞(如果透露演员的名字,就能猜到下面峰回路转的情节)被凶器刺中9刀而亡。警方在凶杀案发生2个多小时后,在酒店停车场逮捕了嫌疑犯金荣勋(申河均饰),并由善于解决凶杀案的“现实中的传说人物”崔渊基(车承元饰)审问嫌疑犯。一家电视台与“建立美好的国家运动本部”共同向全国48小时直播调查过程。但进行分辨真假的调查结果,发现金荣勋不是凶手。崔渊基陷入困惑之中。

  阿罗汉

  导 演:柳升完

  主 演:柳乘泛 安圣基 郑斗洪

  2004/ 114min/ 35mm/ 1.85:1/ color/ SRD/ 动作,喜剧

  武功高强的Eui-jin在追捕扒手时,使用了掌风绝技,怎料不慎将同样在追捕扒手的警察Sang-hwan打晕。Eui-jin把Sang-hwan带回自己家中疗伤。Sang-hwan在Eui-jin家中遇上了武林高手紫云、武云、陆峰和雪云。紫云要求Sang-hwan跟Eui-jin继承他们的武功。Sang-hwan初时不肯答应,但常被人欺凌的他最终还是答允,而目的只是等待机会追求自己的拍档。另一方面,埋藏在深山千年的邪魔黑云突然被人掘出。怎料他借吸取灵气而得到重生。拥有超常人力量的他势要找回以往与他为敌的紫云等人报仇……

  我的哥哥

  导 演:安权泰

  主 演:元斌 申河均 金海淑 李宝英

  2004/ 115min/ 35mm/ 2.35:1/ color/ SRD/ 剧情片

  星铉(申河均 饰)和宗铉(元彬 饰)是一对亲兄弟,星铉比宗铉年长一岁,在同一个班级上学。虽然是一母同胞,但两人无论在外表还是在个性上都大相径庭。弟弟宗铉英朗帅气、性格粗犷,是任谁也劝不住的打架王,而哥哥星铉白净秀气、斯文有礼,是学校的模范生.星铉和宗铉自小跟着守寡的母亲生活,母亲对懂事听话的星铉厚爱有加,对经常闯祸的宗铉总是予以斥责。自从懂事起,宗铉心中就开始愤愤不平,认为自己得到不公正待遇,有机会就会欺负老实的哥哥……

  记忆的橡皮擦

  导 演:李载汉

  主 演:郑宇成  孙艺珍

  2004/ 117min/ 35mm/ 1.85:1/ color/ SRD/ 浪漫,爱情

  秀真是富人家的千金,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秀珍有非常严重的健忘症,去便利店买东西时把东西和钱包都落在店里对她而言是家常便饭。一日她又如往常一样把可乐和钱包丢在了店里,想起来后立刻转身回店里取东西。就在她进店的一刻,她见到一个男人手里拿着杯可乐,这个男人浑身上下拉里邋遢,下巴上蓄着参差不齐的胡子,身上的衣服也有些破旧,一望便知是贫穷的流浪汉,秀珍认定自己的可乐被这个男人偷了,不由得气愤不已冲上前去抢过可乐一口气便喝了个干净,喝完还“嗝~嗝~”打了几个响嗝。秀真得意地把空可乐罐伸到流浪汉面前,转身向汽车站走去……

  爱有天意

  导演:郭在容

  主演:孙艺珍, 曹承祐, 赵寅成

  2003/ 129min/ 35mm/ 2.35:1/ color/ SRD/ 浪漫,爱情

  梓希跟秀景是同校的大学生,她们双双暗恋戏剧学会的尚民。一向较为主动外向的秀景要求梓希代写情书给尚民。梓希便将自己对尚民的情感毫无保留地抒发出来,却被迫要写上秀景的名字。尚民看过那些情书后深受感动,渐渐亦被秀景吸引住。梓希每每遇上他都感到混身不自在,甚至内疚,但越是设法逃避他,缘份越是将他们拉得更近。

  梓希一天收拾房间,无意中发现一个神秘的箱子,里面满载着她母亲初恋的回忆……

  1968年夏天——

  俊河到乡郊居住的伯父家过暑假。他遇见珠喜并对她一见钟情。珠喜出身名门望族,家教甚严。一天珠喜偷偷地要俊河带她看看村里的鬼屋,他们欢渡了难忘的一天,只是突如其来的风暴,把他们的船吹走了,珠喜在途中又把脚弄伤,俊河只能背着珠喜绕着湖步行回去,把珠喜送回家时已经很晚,珠喜闯出这个祸以后便立即被送回汉城,跟俊河没有话别就分开了。俊河怀着沉重的心情渡过余下的暑假。

  暑假过后,俊河回汉城上课。班上的泰秀要他写情书给一女孩子,而这女孩正好是珠喜。俊河并未向泰秀表白他暑假的恋爱片段,只是不情愿地顺从朋友的请求。

  梓希发觉母亲的初恋故事跟她的遭遇竟巧妙地相似。种种的巧合更令她对尚民的好感日益增加。虽然她因好友的缘故打算彻底忘记尚民,但种种的试验更证实她的感觉是对的。

  杀人的回忆

  导 演:奉俊昊

  主 演:金相庆 宋康昊 Roe-ha Kim 宋在浩

  2003/ 122min/ 35mm/ 1.85:1/ color/ SRD/ 剧情,犯罪,惊悚

  京畿道某处发现了一名女尸。该女子死前曾遭人强奸。两月后,以相同手法的先奸后杀案相继出现。两名干探PARKDoo-man和JOYoung-goo奉命专责此案。除此以外,还特意从汉城调来一心想查此案的SEOTae-yoon。然而这个调查小组工作不太顺利。Doo-man发现现场留下颇多死者的头发,来推断行凶者专挑选有脱发毛病的女子为行凶对象。另一方面,Tae-yoon亦发现受害人全是在雨天穿著红色的衣服。调查小组决定选定一个下雨的日子,派出卧底去引诱行凶者……

  武士

  导演:金性洙

  主演:安圣基 郑宇成 朱振模 章子怡

  2001/ 158min/ 35mm/ 2.35:1/ color/ SRD/ 动作,剧情

  《武士》描写的是高丽末年在中国失踪的9名高丽武士的故事。故事以元明交替时期高丽使团一行被派到明朝为开始,以无限的想像力展开走进大陆的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骑兵作战镜头压倒好莱坞,安成基等超级明星表演出色。虽然历史上并不存在此事,但通过银幕再现的无名英雄们气贯长虹的气势和舍己为人的武士精神,对现代人具有教育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