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你是我的命运》片花 全度妍黄正民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21:46 新浪娱乐
《你是我的命运》片花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导演:朴镇彪

  主演:全度妍 黄正民

  锡仲自小在农村长大,一直等待心目中的女神出现。有一天,他在村里碰到了一个迷人的女人,她就是村里纯情咖啡厅的服务员银河。他到处打听银河的消息,得知银河在咖啡店工作,有时会送外卖,不只送咖啡,还有她的肉体。经过努力,锡仲和银河生活在了一起,但不久银河前夫打来恐吓电话,要挟锡仲,说要把银河的往事公诸于世。为了给银河幸福,石中卖掉了自己的全部财产。银河得知此事,自觉有愧于锡正,于是把钱还给他,然后不辞而别。不久锡仲又接到了一个电话,得知是银河患上了艾滋病。锡仲不顾所有人反的对,疯狂的寻找银河,他们到底能否维持这场爱情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