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中男”拍戏挽事业 汤姆与贝克汉姆携手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年人气急跌的汤姆克鲁斯,最近声言想找好友贝克汉姆拍戏,助对方杀入好莱坞之余,又可为自己力挽事业危机,打造双赢局面!

  最近靓佬汤接受访问,坦言想找贝克汉姆合作,但就指定对方做奸角:“贝克汉姆还有别的的才华,我希望跟他合作拍戏,相信他会演活奸角,而我就演跟他对抗的好人!如果事成,票房一定大收!”

  靓佬汤口口声声说带贝克汉姆杀入好莱坞,但就有网友指他借老友急救人气。至于盛传明年离开

皇马的小贝,曾试图开足球学堂及拍广告增加人气,但作用不大。相信二人合作的话,未尝不是好事!

  靓佬汤与贝克汉姆老友之外,就连其未婚妻姬蒂贺姆丝亦与Victoria/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维多利亚好Friend!最近有报道指维多利亚月初飞往意大利与姬蒂见面,帮她筹备下月举行的婚礼。不过有指汤姆不会在好友乔治克鲁尼的意大利科莫湖畔别墅结婚,乔治日前亦已加以否认。

  另外,前Westlife成员Brian的前妻Kerry Katona在访问中批评维多利亚教坏姬蒂:“她们两个愈来愈似,姬蒂之前的打扮好淳朴,不过认识维多利亚后就开始戴超大的太阳眼镜,实在觉得好可悲!”

  而原本在美国主持时装

真人秀的Victoria,最近取消拍摄计划,昨日(10月19日)抵东京宣传的她,想留在西班牙照顾强迫症愈来愈严重的贝克汉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