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白色星球》今日公映 挑战《帝企鹅》票房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55 新浪娱乐
《白色星球》今日公映挑战《帝企鹅》票房纪录

《白色星球》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法国纪录片《白色星球》于今日(2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该片于近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首次与媒体曝光,引起了圈内不小的轰动。这部以北极熊为主线,展现北极生态动物和谐与自然的唯美浪漫纪录片,在法国上映期间曾一举拿下法国全年影片排行榜亚军宝座。其拍摄手法搭配天籁音乐的相互衬托,把该片以北极熊为主题的气氛渲染成一副浪漫温馨的画面,将北极熊一家生活刻画的细腻而又调动了观众的内心情感世界。

  该片讲述了北极的统治者北极熊一家在严寒恶劣的环境中顽强生存的过程,以及北极这片与世隔绝的土地上正在面临人类的摧残与破坏。

  该片制作历时三年,动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克服了严寒的种种考验,后期制作更是请来曾于《放牛班的春天》一片一举成名的著名音乐制作人为该片操刀量身打造。在谈到该片的发行上,发行方李女士透露,在分析了中国市场与观众欣赏水平的情况下片方有信心《白色星球》能够打败《帝企鹅》,成为中国上映的纪录片票房历史之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