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哈里森-福特不服老:我还可以演印地安纳-琼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8: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影星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 表示,尽管已经年老,但他感觉自己仍旧适合继续扮演印地安纳·琼斯。

  现年64岁的福特在周五罗马电影节的开幕式上说,他很高兴能再次与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乔治·卢卡斯合作。卢卡斯是早期几部《印地安纳·琼斯》系列电影的共同编剧和执行制片人,导演是斯皮尔伯格。福特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在一起合作了三
部电影。现在,为能为观众奉献出另一部精彩影片我们将再度合作。我感觉自己仍旧适合继续扮演印地安纳·琼斯这一角色,我在影片中的身手将不减当年。”

  《印地安纳·琼斯4》已筹备了10年多时间,但最近才开始进入实际拍摄阶段。卢卡斯说,他和该片导演斯皮尔伯格正在研究剧本,不过没有透露细节。福特在1981年的《夺宝奇兵1之法柜奇兵》(Raiders of the Lost Ark),1984年的《夺宝奇兵2之魔宫传奇》(Temple of Doom)以及1989年的《夺宝奇兵3之圣战奇兵》(The Last Crusade)中扮演印地安纳·琼斯。第三部中琼斯的父亲角色是由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扮演的,福特说肖恩仍将有可能加盟第筹划中的第四部影片。

  福特说:“他是印地安纳·琼斯系列电影中情感结构的一部分,我认为他还有机会参加这部影片的拍摄。我相信肖恩仍然愿意继续出演其中的角色,如果他能加入,我将非常开心。”肖恩也参加了上周的

罗马电影节,他说,现在还没有人向他发出出演邀请。

  福特没有透露关于拍摄日程和拍摄地点的细节,他补充说,导演目前还没有完成剧本的准备工作。他说:“我们将全力以赴,相信这部影片将会取得和之前我们制作的电影同样的成功。”(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