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国电影展在北京开幕 郑宇成唐装会影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47 京华时报
韩国电影展在北京开幕郑宇成唐装会影迷(图)

  昨天, 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性洙影迷见面会在新世纪影院举行。郑宇成收到影迷们送的唐装,当即穿上并和影迷们合影留念。

  前天,“2006韩国电影展”在北京开幕,影展精选了韩国近10年来的10部优秀作品与中国观众见面。昨天,粉丝网借电影节之机,在新世纪影城举办了“郑宇成、金性洙影迷见面会”。收到影迷们为他精心挑选的唐装,郑宇成显得非常开心。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易东方 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