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2006年韩国电影展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组图)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组图)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组图)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组图)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组图)
温柔的金泰熙 郑宇成和金泰熙 表情认真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组图)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组图)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组图)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组图)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组图)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组图)
甜美可爱 顽皮笑容 忍俊不禁 开怀大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

  新浪娱乐讯 随着2006韩国电影展的开幕,韩国知名演员郑宇成和金泰熙特别来到北京出席开幕式。由郑宇成和金泰熙联袂主演的电影《中天》即将上映,为了拍摄这部影片,他们在中国住了很长一段时间,对中国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初次见面,两人都用标准的中文向我们问好。他们灿烂的笑容,让人从心底温暖起来。

  《中天》做大胆尝试 两人被角色吸引

  新浪娱乐:很高兴两位能接受新浪网的访问,先跟新浪网友打个招呼好吗?

  金泰熙:新浪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在电影《中天》里饰苏华一角的金泰熙。

  郑宇成:新浪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郑宇成,很高兴见到你们。

  新浪娱乐:《中天》就要上映了,请两位介绍一下《中天》这部影片和各自扮演的角色好吗?

  金泰熙:《中天》呢,就是说死去的灵魂在轮回之前停留的49天这么一个空间。我饰演的角色,就是在这个空间里,开导往生灵魂,并给他们指引轮回之路的天神苏华。

  郑宇成:我在影片中饰演的是驱魔武士李括。李括为了寻找自己死去的恋人苏华而进入了中天。

  新浪娱乐:是什么吸引你们接下这部影片呢?而且对金泰熙来说,这部影片还是你的银幕处女作。

  金泰熙:像我的话,天神苏华呢,因为她要给灵魂指引轮回之路,所以她有着比魂灵更高的地位,有着非常特殊的能力,有管理灵魂的感觉。但是她并不是一个实际的存在,她完全忘记了在人世间的记忆和经历,是一个非常纯洁的灵魂,就像小孩子一样。我觉得这个可以非常磨练我的演技,所以被苏华这个角色吸引,因此选择了这部作品。

  郑宇成:我是跟这个电影的制作者有着很深的缘分和友情,这可以说是我选择这部电影的最主要原因。这个电影公司的代表人金成洙导演,大家可能已经知道了,也就是电影《武士》的导演,之前在韩国我就跟他有过几次合作。这次的赵东午导演,是跟金成洙导演一起共事7、8年的一位导演。见到他的时候,就觉得是个有备而来的导演,觉得他这次的作品会非常的棒。就这个电影本身而言的话,是韩国电影人还没尝试过的武侠题材,里面有很多的特技合成,在假想的空间里假想的打斗,可以说是初次尝试吧。这样的尝试也引起了我很大的兴趣。

  新浪娱乐:拍摄中遇到的困难是什么?有没有一些有趣的经历和我们分享?

  金泰熙:拍摄时有时候雨下得很大,所以不得不中断拍摄,有时候还会下雪,所以因为天气,工作人员和导演都吃了不少苦头。除此之外呢,剧组里有中方工作人员,还有日方工作人员,他们跟韩方的工作人员还有演员一起互相扶持,一起努力,因此好像也没什么大的困难。

  郑宇成:之前拍《武士》这部电影时就在中国呆了不少时间,所以这次的体验也不是很陌生。和各个国家的工作人员一起工作也是非常的幸福。还有像我以往拍打斗戏时都是跟实在的真人对打,而这次因为要有很多合成画面,所以对打时并没有对手存在。拍摄时有很多有趣的事,不过也没什么特别的。

  感叹中国地大物博 感谢中国朋友帮忙

  新浪娱乐:《中天》在中国拍摄了很长时间,对中国的印象如何?

  金泰熙:首先觉得,中国真是一个广阔的国家啊。我们在拍摄的间隙驱车去远一些的地方,等拍摄再开始时再开回去,跟中国朋友也有不少交谈,他们对我们也很照顾,觉得中国朋友都非常有诚意,所以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郑宇成:去过的中国各个地方都有自己特色的饮食,那些都很好吃。

  新浪娱乐:听说金泰熙对中国生活很适应,在中国生活中有哪些事情让你印象很深?

  金泰熙:首先一起参与拍摄的都是很好的人,很照顾我,因此呢,好像我适应起来很容易。

  新浪娱乐:郑宇成这是第几次来中国了?

  郑宇成:来了不少次了。因为拍摄《武士》和《中天》在中国呆的时间加起来超过一年了吧。

  新浪娱乐:在中国呆了这么长时间,有没有特别喜欢吃的食物?

  郑宇成:比较喜欢吃面和海鲜。

  开心谈合作艺人 郑宇成对章子怡印象深刻

  新浪娱乐:两位都和韩国很多知名艺人合作过。像金泰熙和权相宇、金涞沅、李东健都一起演过戏,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他们生活中是什么样的吗?

  金泰熙:权相宇前辈在拍摄现场的时候你可以见到他非常敬业的一面。金涞沅呢,他其实跟他以前饰演的角色不一样,实际生活中是个很真挚的人。李东健的话,他跟我同岁,但是演的是我哥哥,所以比起我戏里的搭档,他给我的感觉更像是家人。

  新浪娱乐:郑宇成合作过的女演员包括全智贤孙艺珍林秀晶等,她们都是中国观众非常喜爱的女演员,能谈谈对他们的印象吗?

  郑宇成:全智贤她在镜头前非常自信,可以将她的演技以最自然的方式表现出来,也是非常用心非常努力的一个演员。孙艺珍是一个塑造力很强的女演员,感觉她的跨度可以很大,从纯真的少女到颠狂的女人她都能演得很好。林秀晶是演和我相爱的人,但是我的感觉她真的就像我妹妹一样。

  新浪娱乐:你们这次合作,对彼此的印象怎样?

  郑宇成:金泰熙这次是第一次拍电影,很辛苦,在很远的地方,但是通过她在片场的表现我觉得她日后一定能成为大演员。

  金泰熙:郑宇成前辈在片场时,对所有的工作人员所有的人都很关心很照顾,有很宽广的心。这是我的首部电影,得到了前辈很多帮助。他能使片场气氛很活跃,是个很有趣笑容很多的前辈。

  新浪娱乐:郑宇成和章子怡一起拍摄过电影《武士》,能谈谈对她的印象吗?

  郑宇成:章子怡那个时候也就不过22岁。在片场的时候她给我看过她以前演的《我的父亲母亲》,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很感叹她的演技。虽然那时她是新人,但是现场她会有很充足的准备。

  新浪娱乐:她最近演的一些影片你看过吗?你们还有联系吗?

  郑宇成:看过《夜宴》了,还有《十面埋伏》《艺伎回忆录》也看了。跟她没有联络。香港电影节的时候跟她见了一面,互相愉快地打了招呼。

  非常喜欢中国电影 希望和冯小刚张艺谋合作

  新浪娱乐:郑宇成在《新上海滩》中也有过短暂露面,为什么会接下这部影片?

  郑宇成:香港的很多电影都给韩国很多处在成长期的少年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那个时候也是。出演《新上海滩》的演员可谓是真正的电影演员。所以我当时听到的时候想我要是能特别出演就太好了。后来去了《新上海滩》剧组探班,那个我梦想中的片场,在那里我只是一个学生。

  新浪娱乐:对两位主演刘德华张国荣的印象是怎样的?

  郑宇成:张国荣是非常亲切的人,对我也非常好。刘德华在片场给我的感觉跟他要饰演的人物是一致的。

  新浪娱乐:金泰熙平时喜欢看中国电影吗?

  金泰熙:我小时候,香港动作片在韩国非常流行,那个时候对张国荣、刘德华、周润发等所有的香港电影演员都非常的喜爱,是他们狂热的影迷。最近的电影里,《英雄》、《十面埋伏》、《无极》,这些大制作的电影在韩国确实也有很多人去观看,我也是如此,我觉得是非常有意思的影片。

  新浪娱乐:两位有没有特别想合作的中国导演和演员?

  金泰熙:中国有很多很有实力非常优秀的名导演,从中选的话其实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最近看了《夜宴》,很有意思的故事。有机会的话能跟冯小刚导演合作就好了。

  郑宇成:我看了很多中国电影,《我的父亲母亲》、《红高粱》《鬼子来了》等等,最想合作的还是张艺谋导演。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组图)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组图)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组图)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组图)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组图)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组图)
明眸善睐 侧耳聆听 说到开心处 郑宇成思索问题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组图)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组图)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组图)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组图)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国明星郑宇成金泰熙(组图)
郑宇成男人味十足 手拿小浪人合影 向中国观众致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期待以后有更多尝试 要提高演技让大家满意

  新浪娱乐:很多人认识金泰熙,是通过《天国的阶梯》,拍这部剧的过程中有什么难忘的经历?

  金泰熙:我在里面演的是一个坏女人,所以观众们看了都很想打我,所以演我哥哥一角的申铉俊就代替观众打了我,那是一段有着很多挨揍的回忆。

  新浪娱乐:你主演的《爱在哈佛》也很受中国观众的欢迎,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金泰熙:如果大部分都在下面做了精心的准备,出来的效果应该会很好吧,但是拍电视剧的时候常常会因为播送时间而很赶进度,所以也没能准备很充分,这个我有些遗憾。

  新浪娱乐:《中天》之后,金泰熙会多拍一些电影,还是继续拍电视剧?觉得哪个更过瘾?

  金泰熙:结束我的电影处女作拍摄时也想着以后多拍电影,然后跟电视观众也好久没见了,所以也很想拍电视剧,我也不知道。

  新浪娱乐:郑宇成似乎把工作重心都放在了电影上,以后还有拍电视剧的打算吗?

  郑宇成:说不好。到现在为止还是有很多想尝试,想拍的电影想让大家看到的角色还有很多,所以现在也没有想着去拍电视剧或是应该拍电视剧。

  新浪娱乐:两位对演艺事业的发展有没有特别想达到的目标?

  金泰熙:我想努力达到能让自己满意还有观众满意的程度。

  郑宇成:因为我也是演员,也是想有更好的演技。跟金泰熙一样,能让所有人满意的演技,这个也是我的目标,除了做电影演员也想去参与电影制作。

  金泰熙感叹不足太多 两人期待朋友般的恋情

  新浪娱乐:金泰熙曾被评位“演艺人婚姻生活的榜样”、“最适合穿纯白婚纱的美女明星”、“最想约会的艺人”等等,很多人都把你当成理想的另一半,一定让你很高兴吧?

  金泰熙:这个当然很高兴,大家都对我有个好印象。实际上我跟那些舆论调查里的不一样,虽然大家都对我有个好印象,但是我觉得我不足的地方还有很多。

  新浪娱乐:两位能介绍一下自己理想中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吗?

  金泰熙:我喜欢能跟我很好地对话,像朋友一样,但同时还是恋人的那种吧。

  郑宇成:金泰熙说的那种很好,没有比那样的更完美的了吧。

  新浪娱乐:郑宇盛曾被评为“最符合杀手形象的男演员”,你对此怎么看?

  郑宇成:作为一个演员,得到那样的评价说明我很好的演绎了自己的角色,不过我可没打算真的去做杀手。

  新浪娱乐:那么你印象中杀手角色塑造的好的演员是谁呢?

  郑宇成:《兵临城下》里的两个狙击手让我印象深刻,但是具体要说谁适合演杀手,这个问题太突然了,我一时想不起来。

  新浪娱乐:金泰熙的弟弟也是一名演员,在中国知名度也很高,他是受你影响才走入这一行的吗?

  金泰熙:事实上他开始做演员的契机确实是因为我。那是在我出演的剧里客串过,也因此偶然踏上了演艺之路。我弟弟从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看电影,也很想尝试演戏,现在比起我他更享受演戏,非常幸福的做着演员。

  期待常来中国交流 感谢FANS热情支持

  新浪娱乐:能介绍一下你们在演艺圈里的好朋友吗?工作之余有哪些放松方式?

  金泰熙:其实比起演艺圈里的好友,我学生时代的好友更多。我们从很小就认识,平时我们就一起舒服地看电影,一起吃好吃的,就这么生活的。

  郑宇成:我大部分时间就是作为演员度过的,和很多演员关系都很好,和其他演员一起打高尔夫,见见面吃个饭什么的。

  新浪娱乐:两位接下来有哪些工作计划?

  金泰熙:因为我还没确定我下部出演的作品,所以现在很难跟大家讲,不过我接下来会带着新的作品跟大家见面,但是到底是什么还无法确定,我也希望尽快找到新的作品,然后以新的面貌跟大家相见。

  郑宇成:我也是现在还没决定下面出演的作品。下部也还会是电影吧。

  新浪娱乐:如果没有做演员,你们觉得自己会从事什么工作?

  金泰熙:我也不知道,好像没什么能做的了,因为我大学的专业是服装设计,或许会在这个领域工作吧。

  郑宇成:如果不做演员那就是导演了吧。也许是我一直都很想做演员,所以我现在也没法想象其他的职业。

  新浪娱乐:以后会常来中国吗?对中国的FANS有什么想说的?

  金泰熙:电影《中天》在中国得到了很多赞美,最近韩国电影和中国电影有不少交流,因此也希望什么时候能跟中国演员中国导演有合作。

  郑宇成:随着电影的宣传活动我们也到了不少地方,对各地都印象深刻。欢迎我们的FANS,各位很感动我们,通过《中天》想给更多地方的人带去问候。换季期大家谨防感冒,希望大家一直健康快乐。谢谢。

  金泰熙:谢谢大家。黄玲/文 王彤/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