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争议喜剧片《布拉特》洛杉矶首映庆祝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21:30 新浪娱乐
《布拉特》洛杉矶首映庆祝会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布拉特》(Borat)于星期一晚于洛杉矶举行首映庆祝会。

  这部具有争议性的喜剧吸引了考克斯-阿奎特(Cox-Arquette),德鲁-巴丽摩尔( Drew Barrymore),雪莉-克劳( Sheryl Crow),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 本-斯蒂勒(Ben Stiller)和他的妻子克里利斯提娜-泰勒(Christina Taylor)等众多影星还有音乐人凯耶-文斯特(Kanye West)。

  《布拉特》讲述了一位典型的哈萨克斯坦电视播报员布拉特的故事。布拉特彻头彻尾的反犹太人,他厌恶女人,鄙视同性恋,并且卑鄙残忍。

  因为该片在各大电影节上好评如潮,因此这部电影也变成了哈萨克斯坦和美国文化学习的一部分。这对于明年二月的奥斯卡来说是个好兆头。即便这部影片还未公映,它已经在互联网上被评价为全球一流电影。

  “这非常让人兴奋,我非常喜欢看见这些亲切的人们”,饰演男主角布拉特的科恩(Cohe)笑称,“美国人都非常友好”。

  导演拉里-查利斯(Larry Charles)称,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竟然站在红地毯上接见记者。

  拉里-查利斯承认:“这确实是一部小电影,好像一部只是拿来做实验的电影,所以它将会因为它的不可思议而备受瞩目,这真的是太好了。”

  科恩扮演的哈萨克人的角色起初惹恼了哈萨克的政府官员,他们认为人们会觉得电影里布拉特就是现实中哈萨克人真实的形象。

  对于电影带来的反应,哈萨克斯坦在美国华盛顿当地电视台制作了广告,并针对全球观众,发表于CNN和其他有影响的刊物。

  英国喜剧演员萨查-科恩在举办电影宣传活动时仍然保持着布拉特角色性格,他公开说会接受任何起诉。这位“布拉特”说道:“我完全同意我们的政府对科恩先生所提出的起诉。我跟这位犹太人没有任何瓜葛。”

  影片公映时间表:

  比利时2006年11月1日

  德国2006年11月2日

  匈牙利2006年11月2日

  荷兰2006年11月2日

  斯洛文尼亚2006年11月2日

  英国2006年11月2日

  丹麦2006年11月3日,

  爱沙尼亚2006年11月3日

  芬兰2006年11月3日

  冰岛2006年11月3日

  

意大利2006年11月3日

  拉脱维亚2006年11月3日

  立陶宛2006年11月3日

  瑞典2006年11月3日

  美国2006年11月3日

  新加坡2006年11月9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