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泰国成电影届新宠 丹泽尔史泰龙纷纷投奔拍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2: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6日报道,泰国电影公司表示,下月,奥斯卡影星丹泽尔·华盛顿将去往泰国拍摄新片《美国暴徒》,明年,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将在泰国拍《第一滴血4》。

  史泰龙可能要在泰国拍摄“兰博”系列片的第四集,越战老兵———兰博将从曼谷安逸的隐退生活中抽身重出江湖,受命于营救一名在缅甸受困的援助人员。《第一滴血4》将于
明年在曼谷和清迈开拍。25日,环球公司的《美国暴徒》的执行制片布兰考·勒斯蒂格和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Suvit Yodmanee,催促他要为外国制片公司提供更多的优惠。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泰国电影公司的员工说:“他提出如果泰国有更多的优惠政策,会有更多外国电影公司来泰国拍电影。”勒斯蒂格在泰国准备拍摄《美国暴徒》,他也是奥斯卡获奖影片《角斗士》的制片人,这部预算1亿美元的影片将由雷德利·斯考特来导演,卢塞尔·克劳主演,斯考特和克劳也是《角斗士》的导演和主演,但是,克劳是否在泰国拍摄影片就不得而知了,影片将于下月在清迈开拍。

  影片讲述一名将毒品走私美国的毒枭的故事,他通过将毒品藏在从越南运回美国的士兵的棺材中走私毒品。今年前9个月泰国从国内拍摄的372部影片中收入13.7亿泰铢(36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5%。今年的重要影片包括好莱坞影星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无声火》。(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