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好莱坞盛会宣告颁奖季的非正式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54 新浪娱乐
好莱坞盛会宣告颁奖季的非正式开始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3日晚,在洛杉矶,几乎没有人知道谁会为他们颁奖,甚至不是每年一度的好莱坞奖获得者负责颁奖,但是,这不是问题,作为非正式好莱坞颁奖季的开始,好莱坞颁奖节盛会已经浮出水面,众多好莱坞影星出席了可能是今年最神秘的这次颁奖节。

  凭借《恶名昭彰》摘取最佳女配角奖的桑德拉·布洛克说:“这可能是件好事,因为每年都要举办,他们会做出自己的决定,你没有参加竞争对手,谁也不了解谁,也没有投
票竞争,只需要投票说明他们喜欢什么,他们认为应该获得什么奖,这非常好,没有压力,只是举办而已。”

  一些好莱坞奖甚至颁给还没有拍摄完的影片,由演员转为导演的埃米里奥·埃丝泰威兹承认:“我仍然在拍我的电影。我在混合阶段就赶来了,电影还没有完工,所以,还没看到最终成品就得到了一项奖似乎有点过分,但是,我要谢谢你,这真是令人兴奋。”他导演的《鲍比》获得了最佳全体演员奖。

  提到好莱坞奖,至少两件事并不神秘:没有问题,这是金球将之前明星最多的节日之一,你会发现,红地毯上有很多可能的金球奖奥斯卡的竞争者,奖项本身证明了沿这条道路走的艺人们准确的预言,例如,例如,去年,《撞车》的剧组被称为“最佳全体演员”,几个月后,在美国演员工会奖上,它赢得了同样的奖项。

  《鲍比》的演员约书亚·杰克逊不甘落在奥斯卡获奖作品《撞车》的“最佳全体演员奖”的后面,他说:“说实在的,这就是一部影片得到的最好安慰,我的意思是,一个演员是什么,那就是无聊。”出席活动的《鲍比》的其他演员包括劳伦斯·菲什伯恩、克里斯蒂安·斯莱特、阿什顿·库奇、黛咪·摩尔、弗莱迪·罗德里格兹、希瑟·格雷厄姆、莎朗·斯通和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斯通说:“这是一个真正的剧组,事实上,真的,我们所有人一起工作,我们所有人真得很团结,这是不同寻常的,也是宣传片中的一些东西,能看到所有剧组成员共进晚餐的惊奇场景,因为,经常,当你要制作一部影片,即使是很优秀的剧组,你们也很少能彼此见面,或者说,在同一时间很少彼此见面,但是,在这部特别的影片中,事实上,你会与每个人打交道,这确实不一般。”

  其他获奖者包括佩内洛普·克鲁兹,她被称为“年度演员”,被认为是明年奥斯卡最有希望的竞争者,她承认:“活动非常有趣,但是,真的,不考虑它会更好,更健康。真的是这样,因为,你从来不知道,即使没有人告诉你那是一件好事,因为人们喜欢你的工作,而且不是每部影片都可以的,对于这些事人们非常诚实,他们不喜欢的也会告诉你,因此,你要感谢他们的评论,但是,我认为,如果你不考虑这件事会更好。”

  罗宾·威廉斯拿回了终生成就奖,虽然他一直是一个富有票房率的大预算喜剧的主演,但是,可能他赢得最大喝彩的是在一些小预算和黑色影片中的角色,如《骄阳似我》、《无眠》和《一小时快相》。他似乎轻松地从印度小城来到了好莱坞电影公司,威廉斯说:“是的,但是,我能做好,我的意思是,有些我喜欢的人,《一小时快相》的导演马克·罗曼尼克说:‘你想做?’,我说我喜欢,但是,在《窈窕奶爸》中,因为他们没写出好剧本来,他们没有做,没理由做,我不需要现金。”

  本·艾弗莱克凭借《好莱坞庄园》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在两年的息影和少数令人失望影片的主角之后,他表示,他也该得到一个适合的角色了。他解释说:“我喜欢它,我真的喜欢,在所有的影片中,在一定程度上,我最骄傲的是这部影片,或者《莎翁情史》和《骄阳似我》,他们所有人都喜欢这种配角,这些角色比较简单,演这些角色你没有负担,你还能演一些传统智者之外的角色,可能是有缺陷的,有损形象的,可能是丑陋的,可能是愚蠢的,演这些角色比演一些可预言性的角色更有趣。”(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