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凯特温斯莱特《身为人母》演绎精神婚外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52 新浪娱乐
凯特-温斯莱特出演《身为人母》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6日晚,英国女演员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在伦敦莱斯特广场参加了其最新影片《身为人母》(Little Children)的首映式。

  凯特在出演《泰坦尼克》罗斯一角之后已接演20多部影片。这些影片风格不一,有大成本制作也有独立电影。

  影片《身为人母》讲述了定居郊外的两对夫妇的生活。而凯特-温斯莱特饰演的Sarah与帕特里克-威尔森(Patrick Wilson)饰演的有妇之夫Brad ,陷入了一段相互理解的“精神婚外恋”……

  影片将于2006年11月3日在英国上映。(维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