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马特-达蒙为扶贫助威 呼吁好莱坞出大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15 新浪娱乐
马特-达蒙和乔治-克鲁尼为扶贫助威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马特-达蒙(Matt Damon)和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联合了众多好莱坞影星一起为慈善活动助威,呼吁美国人民向极度贫困地区以及受艾滋病困扰的国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影星中还包括了曾和他们一起主演过影片《11罗汉》(Oceans 11)的大嘴美女朱丽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乡村歌手托比-基斯(Toby Keith)和出演著名电视剧《绝望的主妇》的阿菲利-伍德(Alfre Woodard)。

  马特-达蒙称:“我们应该行动起来,共同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安全、更谐和的世界。每15秒钟就有一个孩子死于没有干净的水源和完善的卫生设施。我们必须行动起来,找到最好的解决的办法。” (维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