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SE7EN“绝唱”演“太子”《宫2》选角尘埃落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5:49 新闻午报

  成为2006年最热话题的MBC电视台电视剧《宫》的第二部《宫Ⅱ—Prince Hours》的主演名单最终确定。韩国人气歌手SE7EN已确定将出演剧中男一号。这是SE7EN踏进影视圈的第一步,其余三名主角为许伊在、姜斗和朴信慧。该剧预定于2007年初开播。

  《宫II》未播先红《宫》讲的是一个突然被选为太子妃的少女在进入皇室后的生活。而《宫Ⅱ》则是描写一个拥有皇室血统的平凡男孩李侯进入皇宫的故事。据悉,SE7EN早就有
意要涉足影视界,经纪人公司精挑细选后,才为他选中了这个备受关注的剧本。导演表示,SE7EN的人气和实力都是《宫Ⅱ》所需要的。

  近年来韩国越来越多歌手转拍影视作品,SE7EN曾经拒绝了不少电视剧和电影的邀请,这次他选择《宫Ⅱ》作为出道作品,消息一传出就获得了网友的支持,加上《宫》在海外的热播,使得《宫Ⅱ》未播先红,已经有不少的海外买家希望购入其播放版权。韩国媒体对SE7EN接下《宫Ⅱ》一致表示看好,有评论说,SE7EN在人气最高的时候作出这一决定,是将自己的道路拓宽的聪明做法。

  SE7EN接演有私心

  不过SE7EN方面却表示,“这次《宫2》的演出可能是他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演戏”。原来SE7EN一直以来都坚持专攻歌坛,因为明年他计划进军美国市场,不得不将全部的精力都放在海外的活动上,这就将导致他的国内活动出现很长一段时间的空白,而《宫2》的播出恰恰能够填补这块空白。

  有关负责人还表示:“当初我们也曾想过让他出演小型音乐剧之类的节目,但是后来考虑到电视剧的传播范围更广,所以我们决定让他出演《宫2》,这样可以让亚洲观众更加熟悉并喜爱他。”许伊在成新任“灰姑娘”

  与SE7EN演对手戏的许伊在是从200名备选演员中经过3次试镜最终选拔出来的,与韩国巨星裴勇俊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她在今年6月上映的电影《卑劣的街头》里,因饰演赵仁成的妹妹而为观众所知。她的这次演出使她被称为“2006年的又一个灰姑娘”。在《天国的树》中表演出色而受人瞩目的新人演员朴信慧将饰演贵族家庭高贵的独生女“申世玲”,而与“李侯”竞争皇位的“李俊”一角由原TheJadu成员姜斗扮演。□曹小倩

  链接•剧情设定?

  李侯——SE7EN(崔东旭)

  虽然继承了皇室的血统自己却全然不知,在中国饮食店“宫”中打工送外卖。性格开朗乐观,非常具有亲和力,他最关心的事就是

武侠小说。虽然不富裕,却也每天过得很自由开心。可是忽然有一天,“晴天霹雳”地接到了入宫的命令,从此开始了新的人生。

  杨顺倚———许伊在

  性格泼辣坚强的她非常照顾自己的双胞胎妹妹“杨敏倚”。可是突然有一天,从小就像一家人一样一起生活的李侯突然变成了皇族,两人便一同开始了宫中的生活。

  李俊———姜斗

  为了继承皇位而从小接受严厉的正统教育,是一个固执的完美主义者,深受皇室传统派喜爱的下任王位继承者。李侯的突然出现使他丧失了第一王位继承人的资格。

  申世玲———朴信慧

  名利、权力、金钱样样齐全的贵族家族中的单生女,从小就不缺少任何东西。在学校品学兼优外貌出众,成为皇太子妃便成为她心中越来越强烈的欲望。李侯的出现改变了她以往心目中的皇太子形象,对她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