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锯惊魂3》称霸北美票房榜 因万圣节得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1:20 北京晨报

  新华社洛杉矶10月29日专电(记者 曹卫国) 万圣节来临之际,狮门影业公司不失时机地推出系列恐怖片《电锯惊魂3》。这部集奇特情节、视觉张力与血腥场景于一身的影片横扫北美电影票房,收入超过最新北美票房榜前五名中另外四部影片的收入总和。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三日里,《电锯惊魂3》票房收入高达3430万美元,名列票房榜榜首。该片讲述杀人狂魔“竖锯”屡次逃过警方追捕,但却无法摆脱病痛折磨。他自知来日无
多,便和忠实门徒阿曼达再度实施可怕的杀人计划,警方智慧因之受到严峻考验。

  《电锯惊魂》系列前两部影片在去年和前年万圣节周末也曾独霸北美票房榜。影评人士称,该系列影片能够对观众具有如此持久的吸引力,在恐怖片中实属罕见,这主要得益于别出心裁的情节设计和对人物性格的细腻刻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