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迈阿密风云》昨晚首映 巩俐大量激情镜头被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23 华夏时报

  昨晚7点半,北京新世纪影院,巩俐和好莱坞巨星柯林·法瑞尔双双出现在《迈阿密风云》的首映式上。

  之前,巩俐仅仅是因为《满城尽带黄金甲》才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分别11年后重新与张艺谋合作,当时发布会上的巩俐显得有点手足无措。之后巩俐解释,她当时并不是激动,而是因为北京电影学院礼堂的灯光实在太强烈,使她看起来有点慌张而已。

  而昨天晚上出现在《迈阿密风云》首映式上的巩俐却显得不慌不忙,胸有成竹。巩俐曾称《迈阿密风云》在国内上映是不敢奢望的事,因为该片有一些血腥和色情的镜头。

  记者在上午的看片会上发现,与原版的《迈阿密风云》相比,巩俐与柯林·法瑞尔的一些激情戏都被剪掉了。《迈阿密风云》原是美国一部很有名的电视剧,讲述了一对黑白警探卧底调查黑帮的故事。20年后,这部电视剧被迈克尔·曼改编为电影。这位导演在很多年以前就试图找巩俐去饰演他的《盗火线》,巩俐透露道。

  首映式上的巩俐穿着一条白色的牛仔裤,与之相配的是一件黑色衬衫,衬衫下摆打了个结,露出了她平坦的小腹。这种性感丝毫不亚于前天接受采访时低胸所带来的冲击力。而柯林·法瑞尔的西装里面也没有系领带,显得很是随意。两人在台上刚一站定,柯林·法瑞尔的右手就紧紧扣住了巩俐的左手,之后,这两只手就一直握着。两人此举很是自然,看来,他们在电影中的亲密得到了良好的延续。远道而来的柯林·法瑞尔除说了几句“巩俐非常漂亮”之类的客套话外,没有说更多的话。巩俐在首映式上也没说更多的话。这是一个话不多的首映式。

  发行方称,他们曾邀请了张艺谋,但张艺谋没有来。倒是《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谋女郎”李曼来到现场为巩俐捧场。该片将在明天公映。本报记者曾剑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