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妻夫木聪接演降旗康男新作 《凭神》京都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36 东方早报

  1999年,息影多年的高仓健应邀出演的电影《铁道员》,在日本票房和口碑双赢,也让该片原作者浅田次郎的这本同名小说一时间洛阳纸贵。明年,浅田次郎的新作《凭神》将再一次被搬上银幕,导演继续由《铁道员》的导演降旗康男担当,男主角则是日本年轻偶像妻夫木聪。该片昨日在日本京都开机。

  该片原作于去年9月在日本由新潮出版社发行,销量约10万本左右,是作家浅田次郎
又一部畅销作品。故事以幕府时代末期为背景,描写了武士彦四郎有一天去神社祈福,没想到却被专管贫困、疾病以及死亡的神缠住,从而在生活中不断遭遇灾难。浅田次郎说:“小说很有趣,但又不仅仅只是有趣而已。相信通过导演降旗康男之手,将会变成一部伟大的电影。”

  对于妻夫木聪而言,他本来就是影片《铁道员》的粉丝,这一次又能跟随导演降旗康男担当浅田次郎新作电影的主角,自然是兴奋又激动。他表示为了能在片中演好这一角色,正在不断练习骑马打仗,希望能够竭尽全力演活彦四郎这一角色。

  影片将于明年夏季在日公映,发行方称希望该片能够超过当年《铁道员》约40亿日元(约2.7亿元人民币)的票房纪录。早报记者李懿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