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克鲁斯被炒真相大白:雷石东听了“枕边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20: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苏格兰人报》11月1日报道,美国媒体大亨、维亚康姆董事长桑姆纳·雷石东日前终于承认,他之所以结束了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同派拉蒙影业公司长达14年的合作关系,是因为受到妻子的影响,“她和世界各地的女人都已开始讨厌克鲁斯”。

  83岁的雷石东今年命令维亚康姆旗下的派拉蒙影业公司同克鲁斯解除合约,指责他的古怪行为无异于“创新性自杀”,这一举动当时震惊整个好莱坞。雷石东在接受《名利场》采访时透露,他的妻子葆拉“像世界各地的女人一样,也逐渐对克鲁斯产生厌恶。我确实听取了她的意见,不过商业方面的决策一般都由我自己决定。”

  也许是找到了新的爱情,克鲁斯近年来的行为异常古怪,产生了许多负面影响,人气大跌,结果被派拉蒙影业公司炒了鱿鱼。先是去年,克鲁斯突然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的节目中公开指责女星波姬小丝患上产后抑郁症,只得服食精神科药物来治疗,惹来各界的争议。接着,今年夏天,他在做客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莉的节目时,谈到女友兴奋地手舞足蹈,时而蹦上沙发,时而又跳又笑,令观众目瞪口呆。

  雷石东对自己不愿派拉蒙同克鲁斯续约的决定做了辩解,再次表示克鲁斯的古怪举动令派拉蒙影业公司蒙羞,并因此损失数百万美元。他在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说:“我何时做了决定?我记不起来了。他何时出现在国家广播公司的节目中?何时在温弗莉节目手舞足蹈?这我也不记得了。”

  雷石东说:“克鲁斯的这种行为是葆拉乃至全世界的人都所无法接受的。所有女人和许多男人都对他产生厌恶。他令影业公司蒙羞。”克鲁斯的商业合作伙伴葆拉·瓦格纳当时就对雷石东以行为古怪为由炒克鲁斯鱿鱼的说法予以驳斥,并透露说有关新合同的谈判失败才是双方分手的真正原因。(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