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静初将出演《尖锋时刻3》 对塑造角色不自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9:23 重庆晚报

  以《孔雀》《花腰新娘》逐渐被观众熟识的张静初(blog),近日即将赴美国参加好莱坞中国电影节,加之她已确定参演影片《尖峰时刻3》,因此圈内普遍认为她已经把目标瞄准了好莱坞。对此,张静初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拍摄不在中国上映的外国片。

  全英文出演新片

  由成龙(blog)和克里斯·塔克三度联手拍摄的好莱坞影片《尖峰时刻3》正在法国巴黎热拍。继章子怡之后,张静初成为加盟这个热门系列影片的第二位内地女星。这也是张静初出演的第一部好莱坞影片。昨日,当记者向张静初求证此事时,她沉默了一会儿,还是承认了:“对,已经拍了。”但具体内容她不愿意透露。据记者了解,张静初在片中扮演的角色是第一集曾经出现过的一个小女孩,她在片中的全部对白均为英文。

  更看重国内票房

  近几年来,张静初主演的几部影片都获得海外电影界的高度关注,《孔雀》获得去年柏林电影节的银熊,《七剑》则是去年威尼斯电影节的揭幕影片,最新出演的中国、芬兰合拍影片《玉战士》也在北欧和中国全线上映。这些影片也使张静初成为章子怡之后最具“国际成长性”的中国内地女星。近日,章子怡明确表示要离开好莱坞回内地发展,那么,张静初是否有意要走章子怡的老路,打开国际市场?昨日,她明确表示:“没有,我没想过,就是踏踏实实地拍好每一部戏,我对于接本子也没有什么特别要求,就是宁缺毋滥,还有就是不重复”,张静初说,“我不会拍摄不在中国上映的外国片,因为国内票房、观众最重要。”

  塑造角色不自信

  出道以来,连续与顾长卫、章家瑞等导演合作的张静初,昨日竟表示对以前所塑造的角色都不太满意。“我饰演的每个角色都是我欣赏的,但没有表现最好的”,张静初说,“要按分数算,打90分的都没有,80-85分吧。” 张静初透露,自己很没有自信,现在没有特别想塑造的角色,只是没有尝试过的都可以试一下。“其实我在饰演每个角色的时候都不是特有把握,而事实上,演出来的角色也没有最满意的。”(松 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