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16部动画佳片争奥斯卡5强提名 5年来第一次额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36 上海青年报

  据5日最新报道,已有16部今年上映的动画片参加明年、即2007年第79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的角逐。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预测,明年可能会有5部动画片获得提名,而这种情况是自2002年这一奖项颁发以来第一次额满。

  不过,《阿瑟与毫发人》、《欢快的大脚》以及《红辣椒》还不能在洛杉矶公映。一旦其中任何一部片子不符合要求的话,就上不了16位候选名单,也就失去了角逐最佳动画长
片的资格。而根据学院规定,当候选影片少于等于15部时,最多只有3部能最终提名最佳动画长片奖。

  竞争最佳动画长片奖的影片,只要符合要求,同样有资格参与奥斯卡其他奖项的角逐。将于2007年1月,美国时间23日早上5:30,学院将在加州贝弗利山的塞缪尔·戈尔德温(SamuelGold-wyn)剧院公布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的全部提名名单。

  而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的颁奖典礼将于2007年2月,美国时间25日在好莱坞的柯达剧院举行。

  16部争夺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的影片分别是:《别惹蚂蚁》TheAntBully《阿瑟与毫发人》ArthurandtheInvisibles《疯狂农场》Barnyard《汽车总动员》Cars《好奇的乔治》CuriousGeorge《棒球小英雄》Everyone'sHero《鼠国流浪记》FlushedAway《欢快的大脚》HappyFeet《冰河世纪2:消融》IceAge:TheMeltdown《怪物小屋》MonsterHouse《丛林大反攻》OpenSeason《篱笆墙外》OverTheHedge《红辣椒》Paprika《复活》Renaissance《黑暗扫描仪》AScannerDarkly《荒野历险》TheWild。(记者/施庆 实习生/周唯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