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雷德利-斯科特:“我与克劳相处的很愉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23:14 新浪娱乐
雷德利-斯科特:“我与克劳相处的很愉快!”

斯科特与克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6日报道,在与前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劳的合作中,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学会了一件事情,或者也可以说是两件事情。

  斯科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我们的脖子都很痛苦,这可能是我们相处融洽的一个原因吧。当然了,这只是一句玩笑。真正的原因是:克劳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总是能问出一些充满智慧的问题。经常是,你还没有准备好,便发现自己已经身陷唇枪舌剑
之中了,所以你必须时刻准备着。我们现在都已经很了解了,从本质上说,克劳就像是一只稍显自负的小狗。”该期《时代》杂志已于6日出版。

  奥斯卡最佳影片《角斗士》是斯科特与克劳的第一次合作,最新力作《美好的一年》是二人的二度联手,越来越默契的他们已决定三度联手,共同打造《美国黑帮》(American Gangster)。

  当被问及是否能够告诉观众什么时候才到欣赏到他的影片时——比如《天国王朝》,斯科特回答:“我永远也不会那么做。电影是真正需要激情的工作,它是我最值得骄傲的东西,我想那样对它是绝对不公平的。”(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