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拍摄《坚强的心》拜访印度难民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2:01 新闻晨报

  本报专稿目前,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在印度拍摄传记电影《坚强的心》。她不但抽空拜会了印度政府官员,还带着自己的养子马多克斯,拜访了新德里附近的一所阿富汗难民营。

  电影《坚强的心》改编自2002年在巴基斯坦遭绑架遇害的前《华尔街日报》记者丹尼尔·珀尔遗孀玛丽安所著书籍《坚强的心:我丈夫丹尼尔·珀尔的生与死》。朱莉在片中
染深皮肤、烫卷头发,扮演玛丽安·珀尔。在拜访了印度的难民营后,朱莉感触良多。她认为,这些流离失所但仍坚强面对生活的难民值得敬佩,他们的勇气不亚于丹尼尔·珀尔夫妇。

  朱莉说:“我对那些陪伴我并与我分享他们生活故事的难民家庭表示感谢,他们都是富有勇气的、不寻常的人。来到印度之后我发现,尽管印度本国也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但是印度政府多年来仍热心接纳来自世界各地的难民。” (小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