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演《上海》贵族后裔 将与克里夫欧文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7:24 东方早报

  据某英文网站昨日披露,一部正在筹备中的讲述二战期间上海的影片《上海》将邀请章子怡加盟。由于该片投资方之一是韦斯坦公司,而章子怡几个月前已经披露与韦斯坦签订了三部电影的片约。因此这一部《上海》极有可能是除《七武士》、《骑士》外的第三部片约。

  据了解,《上海》一片的拍摄计划可以追溯到2000年。当时,索尼电影公司将该片列
入了公司2001年的拍摄计划内。辗转几年,目前该片的投资方除了独立于米拉麦克斯的韦斯坦公司之外,还包括有上海电影集团。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日致电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对方表示,该片的确是在与上影接触当中,不过双方的合作协议还未正式签署。

  曾执导过《万能钥匙》的伊恩·索夫特雷被暂定为该片导演,他对影片的描述是,《上海》讲述的是二战时期,一个美国间谍在上海调查他同伴离奇死亡事件期间,与一位上海的贵族后裔发生的一段感情。

  根据该英文网站的报道,片中与章子怡搭档演出的男演员可能是主演了《偷心》亚瑟王》的克里夫·欧文。目前,韦斯坦公司负责人哈维·温斯坦已经口头上向克里夫·欧文发出了邀请,对方正在考虑之中。 (早报记者/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