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绿巨人”08之夏再发威 片方担保新版更“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22 新京报
“绿巨人”08之夏再发威片方担保新版更“怒”

奇迹漫画公司表示,于2008年6月上映的《不可思议的绿巨人》将比李安执导的《绿巨人》更“怒”、更“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你觉得2003年李安导演的《绿巨人》不够“怒”吗?“绿巨人”的“娘家”奇迹(Marvel)漫画公司也这么认为,所以他们自己投资拍摄另一部《绿巨人》,这部名叫《不可思议的绿巨人》(The IncredibleHulk)的电影确定将于2008年6月在美国推出。

  以往,旗下拥有“蜘蛛侠”、“绿巨人”、“X战警”、“神奇四侠”等漫画英雄版权的奇迹公司一直靠授权给电影公司拍摄漫画英雄电影坐收渔利,比如《绿巨人》就是该公
司授权环球公司推出的。近年来“奇迹”感到自己财大气粗,不愿看到别人拿大头,于是他们决定自己制作漫画英雄电影。

  在2008年的5月2日,他们将上映自己制作的《铁人》,而在一个月后,他们制作的《不可思议的绿巨人》也将登场。

  公司小心地让《不可思议的绿巨人》和李安的《绿巨人》保持距离。李安改编的《绿巨人》在美国赚到了1.32亿美元票房,虽然已经相当不错,但有些人仍然对此感到失望。

  “奇迹”坚决不把《不可思议的绿巨人》称作“续集”,发言人在媒体发布会上说:“当绿巨人真动起怒来的时候,你们会喜欢他的。”“奇迹”还找到了类型片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这部片子。莱特里尔曾经执导过B级片《非常人贩2》《狼犬丹尼》,是个地道的“大俗片”导演,逼着他拍出李安那样的艺术气质很难。曾经写过《X战警3》剧本的扎克·潘担任编剧,两人真是俗到一块儿去了。

  目前该公司正处在春风得意的上升期,2005年销售收入达到3.91亿美元,预测2007年的销售收入将会提高到3.75亿美元至4.35亿美元。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