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死亡笔记2》票房破纪录开画四日逾百万人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42 新浪娱乐

  电影《死亡笔记2》,上周在日本、香港同步开画,结果均创票房纪录,日本的入场人次更冲破百万大关,将电影版《海猿》于年初创下的开画纪录改写。

  《死亡笔记:最后的名字》在日本上映三天,入场人次高达97万5,000人,劲收12亿日圆(约8500万元人民币),创下今年日本片最高开画票房纪录。

  前日(11月6日)两位主角藤原龙也、松山研一在日本涉谷一家戏院与观众见面,向观众衷心致谢,并宣布当日(开画第四日)上午入场人数已达100万人次。藤原心情极靓,场内本来禁止观众拍照,但他竟来个大解禁任人拍摄。由于上集已收28亿日圆(约1亿9,500万元人民币),所以两集总票房肯定可以收逾50亿日圆。

  该片在香港票房更加厉害,单是首天已收1,729,599元,打败《职业特工队Ⅲ》及《X-Men》成为今年电影开画票房之冠,更打败去年的《哈尔移动城堡》,创日本电影最高开画票房纪录。周六单日更收得260万元,成为香港史上单日最高票房的日本片,截至11月6日票房已累积至680万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9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