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全智贤变“吸血鬼”进好莱坞 与于仁泰携手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野蛮女友”全智贤也要进军好莱坞了,不过这次她不再是“野蛮女友”,而要化身“女吸血鬼”。据最新报道,这部根据日本漫画改编的新片《最后一个吸血鬼》,将会由在好莱坞发展的华人导演于仁泰执导,全智贤将会在影片中扮演女主角。

  据报道,韩国女明星全智贤因为主演了《我的野蛮女友》而为中国影迷熟知,现在,她正打算前往美国的好莱坞发展,在影片中担任女主角。她第一部就找到了曾经拍摄过《
鬼王大战》和刚刚跟李连杰合作完《霍元甲》的华人导演于仁泰。也想借助这位华人名导的经验,成功的打入好莱坞。

  全智贤所属经纪公司———iHQ公司透露,全智贤正准备与导演于仁泰、制片人江志强携手合作,推出日本知名漫画《最后一个吸血鬼》的好莱坞真人电影版。另外,法国的Panth公司也参与合作。

  这家公司的发言人透露:“这将会是第一部由韩国演员主演的,大投资大制作的好莱坞影片,而且全部用英语对白。”

  日本漫画《最后一个吸血鬼》曾于2000年被改编成动画电影,并获当年的东京国际电影节动画单元大奖,随后于2002年和2005年两次被改编成游戏。在2005年,它还被改编成50集长篇电视动画片《Blood+》。

  美国娱乐杂志《综艺》认为,在“韩流”明星中,李秉宪和全智贤是最有可能进军好莱坞的影星。全智贤以《我的野蛮女友》和《触不到的恋人》等影片走红亚洲影坛。这两部影片都被翻拍成好莱坞版本,而且后者经过基努·里维斯和桑德拉·布洛克的演绎,被认为是今年以来颇为成功的一部文艺作品。

  ■相关新闻

  《最后一个吸血鬼》明年开拍

  这部影片将根据日本著名动漫大师押井守的动画《Blood》改编,讲述身为吸血鬼的女主角Saya受日本政府雇佣,猎杀二战后恶魔的故事。如果不出意外,全智贤将会扮演该片中的女主角。这部真人版《最后一个吸血鬼》预算3000万美元,由华人导演于仁泰执导、《卧虎藏龙》制片人江志强和法国的Panth公司联合制作。

  据称,这部影片预计明年3月在阿根廷、中国内地等地拍摄,2008年在全球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