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妮可探望凯斯传怀孕喜讯 《乱世佳人》明年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的丈夫凯斯·厄尔本正在戒毒中心戒毒,并因此缺席了日前举行的乡村音乐大奖颁奖典礼,但深爱老公的妮可·基德曼还是主动去探望了丈夫,并在那里住了两天。

  据知情人透露:“他们期待能重新开始生活。”此外,有人还透露,妮可告诉凯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自己已经怀上了他的小宝宝。39岁的妮可在家做了两次早孕测试,结果
证实她终于怀上了第一个孩子。“妮可在家用早孕试纸测了两次,都呈阳性,她想要孩子的梦想终于成真了。但是凯斯瞒着她酒瘾和毒瘾复发,让妮可十分震惊。她希望孩子能拯救两人的关系。”

  此外,妮可今年和明年的档期都排得很满,由《红磨坊》导演鲁兹·巴赫曼执导的澳洲版《乱世佳人》也终于提上了日程,正式定于明年3月在澳大利亚开拍,还将于7月在澳大利亚的西北部地区取景。该片由妮可和休·杰克曼主演,将讲述二战时期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