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波拉特》被群众演员告上法庭 声称被骗上镜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4: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1日报道,在热闹影片《波拉特》中有“醉后表演”的两名同性恋男子日前一纸诉状告上法庭,声称他们被欺骗了。

  他们在9日提出的这起诉讼中声称,他们被骗出演了喜剧片《波拉特:哈萨克斯坦人的美国学习旅程》。片中,在镜头前他们对种族主义者和男性至上主义都大发了一番评论。诉状声称,这两名年轻男子做了他们本来不会做的事情。《波拉特》讲述了哈萨克斯坦名主
持人波拉特(喜剧演员沙查·巴隆·科恩饰)在从哈萨克斯坦到美国一路采访纪录的旅途上所经历的奇遇。

  为了保护原告不会有任何不必要的尴尬,诉状中并没有附上原告的真实姓名。在影片中,他们扮演的是来自南卡罗来纳州一所大学的

同性恋组织成员,在醉酒时出口辱骂女性和少数民族。诉状称,2005年10月,制片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将这两名学生带到一间酒吧喝酒,作为演出前的放松,他们被告知这部片子是在美国之外上映。

  原告律师奥利维尔·泰利说:“他们被诱骗同意参演,工作人员还告诉他们不会泄露这对同性恋人的名字和他们学校的名字。他们被塞进一辆娱乐车,还信以为真地以为自己和搭便车的旅行者波拉特相遇。喝醉酒后,两名原告签下了一份许可形式的文件,他们被告知说这样更可靠一些。”诉状称:“该影片让原告成了被奚落、羞辱、精神痛苦和情绪以及身体不适的对象,失去了名声、信誉和在社会上的立足之地。”

  被列为被告的是二十世纪

福克斯电影公司,“新闻集团”的一个部门和三家制片公司。电影公司发言人格雷格·布里廉特表示,该诉状没有任何益处。两位原告正寻求法庭颁布一道禁令,禁止电影公司在影片中展示他们的图像和照片,另外,他们还要求被告赔偿金钱损失,但数目是多少没有详细说明。上周末,《波拉特》一上映就以2650万美元的入账登上票房冠军宝座。(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