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斯嘉丽-斯佳丽休-杰克曼现身《致命魔术》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9:10 上海青年报

  电影《致命魔术》近日在英国举行了首映典礼,斯佳丽·约翰逊和休·杰克曼以及奥斯卡影帝迈克尔·凯恩均出席了首映式。

  据称,该片讲述了上世纪末两位势不两立的优秀魔术师,互相“斗法”却又互相敬佩的故事。在影片中,休·杰克曼扮演的是罗伯特·安吉尔,一个优秀的魔术师,在影片中他亲自上阵,片中几乎所有的小魔术都是他亲自表演的。休·杰克曼自己也开心地表示:“其
实我本来就对于魔术很感兴趣,但是这部影片才是真正让我自己找到魔术的最根本的内在的一种方式。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斯佳丽·约翰逊所扮演的是魔术师助理奥利维亚·温斯康伯丝,不过尽管人们更喜欢看到她在影片中“大展拳脚”。但是她自己也表示,在影片中,她并没有表演任何的小魔术。在接受BBC采访的时候,她表示:“我会变魔术吗?当然不会!但我很好学,尽管在片中我并没有表演任何魔术,但是我向其他人学到了很多!”(记者 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