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安洁莉娜-茱莉印度拍戏 搭乘火车出行引发骚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47 中国新闻网

  11月5日,安洁莉娜裘莉一副印度风打扮,拜会了印度外长讨论难民问题。(联合报图)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正在印度拍戏的好莱坞女星安洁莉娜裘莉日前在孟买搭乘火车,引起骚动,众人争相目睹明星风采。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安洁莉娜裘莉与搭档拍片的某男星以及一名摄影师,
还有五名保镳一起买了车票,跳上一列挤满了人群的火车,当民众认出他们时都非常兴奋,一名印度记者反应快,及时跳上同一节车厢,并准备拍照,结果一名保镳威胁他说,若是他太过接近、或企图拍照,就把他丢出车外。这名印度记者说,两位明星就站在车门旁,让摄影师拍片。当他们下车时,民众兴奋异常,还有不少人赶忙拿出手机拍照。而保镳尽忠职守地让民众与明星保持距离。

  安洁莉娜裘莉与她的亲密伙伴布莱德彼特上周末抵达孟买拍片,这部电影是讲述纽约记者2002年在巴基斯坦采访遭绑架撕票的真人真事。安洁莉娜裘莉在片中饰演该记者的遗孀。这部电影是由布莱德彼特与前妻珍妮佛安尼斯顿合组的制片公司所制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