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蕾切尔薇兹怀孕饮酒惹争议 被批没健康观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56 新浪娱乐
蕾切尔薇兹怀孕饮酒惹争议被批没健康观念(图)

蕾切尔-薇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凭借《不朽的园丁》一片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好莱坞女星蕾切尔-薇兹日前表示,她认为孕妇在怀孕三个月之后适量喝一点酒是没什么问题的,结果她的言论立即引起了争议。35岁的薇兹今年5月刚刚生下她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于英国的她说:“我的意思是,在欧洲孕妇并不是滴酒不沾的。”  

  薇兹是在宣传她的新片《喷泉》时发表上述意见的,批评人士指责她没有健康观念
和优生意识。伦敦一位医生说:“如果薇兹在怀孕期间喝了酒,但她的孩子很健康,那纯属幸运,问题是这其中的风险真的说不准。” 

   《喷泉》一片由薇兹的美国未婚夫安罗诺夫斯基担任导演,目前两人住在纽约。在生下儿子后第4个月,薇兹就出现在威尼斯电影节的红地毯上,不仅恢复了苗条的身材,而且整个人容光焕发。在谈及儿子时,薇兹说:“他很可爱,也很帅气,我可能有点太喜欢自己的儿子了,在事业与家庭之间,我需要平衡,在不拍戏的时候,我就会花时间与儿子在一起。”(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