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克莉丝汀·戴维斯披露《欲望城市》将出电影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5:12 新浪娱乐

  据《人物》杂志15日报道,关于热门电视系列剧《欲望城市》要搬上银幕的消息不时见诸报端,但最后都因种种原因,拍电影一事一直含冤停留在传闻上。但现在,将《欲望城市》搬上银幕一事几乎是一路绿灯了,这部电视剧的主演之一克莉丝汀·戴维斯表示,她将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41岁的戴维斯表示,她渴望再度演绎崇尚爱情的传统保守女性夏洛特·约克,她说
:“我听到一些说法,如果真的发生的话,我将是有史以来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自2004年讲述4名互为好友的时髦漂亮的单身女性的故事的电视剧《欲望城市》大结局之后,该剧的电影版本就一直在筹划中,但是,据悉,这一计划因萨拉·杰西卡·帕克和吉姆·坎特拉尔之间的长时冲突而被迫中止,据称近来情势又有变化,传出她们两个已摒弃不合。

  现在,HBO频道正要与原剧组和执行导演迈克尔·帕特里克·金进行有关拍摄电影的商谈,电视网络频道的一名代表告诉《娱乐周刊》:“我们一直认为拍摄《欲望城市》影片是一个不错的主意,我们很高兴能再次拍摄这部剧作。”

  目前,戴维斯正在宣传影片《闪亮的圣诞节》,这是由帕特里克的丈夫马修·布鲁德里克主演的一部假日喜剧,戴维斯表示,因为之前《欲望城市》电影计划的失败,她一直在抑制自己的兴奋感,但是,她仍然期望拍摄这部影片。

  在《欲望城市》停播后,卡丽从巴黎回到纽约,恢复了她与大先生(查里斯·诺斯饰演)之间的关系,夏洛特(戴维斯)和米兰达(辛西雅·尼克森)也升成了长期关系,萨曼塔(坎特拉尔)在经历了一场与乳腺癌的大战之后又重新开始自己放荡的生活。戴维斯说:“我不想让每个人感到失望,之前一直拍摄电影的传言,而且,我们的影迷们是那样期待我们,自从电视停播之后,我旅行了很多地方,真是令人惊奇,世界上的人都喜欢我们的电视剧,我不想作弄每个人,因此,现在,我要尽可能地保密。” 任秋凌/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