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开口闭口不离女人 “波拉特”取笑吉布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5: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5日报道,无耻下流的哈萨克斯坦冒牌记者、人气不断飙升的影片《波拉特》中的男一号,英国喜剧影星萨沙·伯龙·科恩(Sacha Baron Cohen)可谓是集这两大“头衔”于一身。日前,胆大妄为的科恩居然“炮轰”好莱坞英雄级人物梅尔·吉布森,矛头直指他的反犹太言论。

  身为犹太人的科恩对澳大利亚影迷表示,希望自己的主打影片《波拉特》能够获得
奥斯卡“最佳反犹太影片奖”。但他同时指出:“你们的梅尔·吉布森必将是我的一个非常难对付的竞争对手。”

  曾执导过《耶稣受难记》的吉布森是在澳大利亚长大的,一直是好莱坞的焦点人物。然而7月,吉布森却丢了一次大人。醉醺醺的他向一名警察发表反犹太演说,洛杉矶警方以酒后驾车罪名将他“请入”牢房。

  由于在“假纪录片”《波拉特》中饰演满身政治错误的波拉特,科恩得罪了太多的人,其中便包括哈萨克斯坦政府和德国的吉普赛人。14日晚上,科恩出席了《波拉特》在悉尼举行的首映仪式。

  他在首映仪式上对记者说:“我就是你们国家的一个巨大的屁股,我非常想找一个澳大利亚老婆......女士们,请将你们的照片寄给我,顺便告诉我你们对性伴侣有什么特别的要求。我是比较偏爱脑袋上的毛发多于后背,牙齿也只长在嘴巴内部的女人。”

  与澳大利亚女演员伊斯拉·菲舍尔(Isla Fisher)订婚的科恩以一身“澳大利亚男人”的妆扮——西裤上“武装”着板球护膝,胳膊下藏着一只沙袋鼠,手里拿着一杯啤酒,帽沿上悬着软木塞——出现在首映仪式上。

  《波拉特》讲述了冒牌记者波拉特美国之行的经历。片中,留着八字胡科恩的采访了一系列不知情的美国人,以此来探寻美国人的文化现状,并美其名曰“当代文化启蒙运动”。在登陆美国影院一周后,《波拉特》便拿下票房排行榜头把交椅。 杨孝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