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低调开机 周润发扮中国游击队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记者昨日从北京其欣然影视公司获悉,由该公司参与投资拍摄的影片《黄石的孩子》本月13日已经在敦煌低调开机。片方称该片投资数千万美元,由好莱坞班底打造,周润发杨紫琼分别担任男二号和女配角。据悉,该片是一部有战争背景的文艺商业片,预计于2007年11月全球上映。

  记者了解到,影片的幕后班底十分强劲,完全是好莱坞大片水准:制片人是曾经制作过《放牛班的春天》的著名制片人雅克·贝汉;编剧由好莱坞金牌编剧、曾经创作《撞车》保罗·哈吉斯担纲;导演则是罗杰·斯波蒂斯伍德,代表作是007系列的《明日帝国》《第六日》。该片的男主角乔治·霍格由在《碟中谍Ⅲ》和《赛末点》中有优异表现的好莱坞小生乔纳森·莱斯·迈勒斯担任。两位华人演员也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其中周润发担当男二号,演一个游击队长,杨紫琼虽然只是女配角,但片方称她的角色类似于一个黑寡妇,完全不是大家熟悉的打女形象,很有看点。虽然影片的班底十分国际化,但片方称该片讲述的是一个中国故事,只是面向国际市场。

  《黄石的孩子》是由中国、澳大利亚、德国联合拍摄的一部抗战期间的影片。影片中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中国,以年轻的英国记者乔治·霍格的角度切入,讲述他帮助一名澳大利亚护士丽带领60名孤儿从战火纷争的区域逃离出来,沿着丝绸之路向后方的安全地带转移的故事。周润发在片中扮演一名中国游击队长,在片中属于男二号的戏份。影片将会跨过拍摄,中国的取景主要在敦煌和横店,预计将在明年2月结束全部拍摄,进入后期制作,2007年11月左右全球上映。这部影片的海外版权共有十余家世界各地的公司瓜分,有望实现全球同步上映。

  片方称,该片的幕后班底和阵容都十分强劲,在奖项上以2008年的奥斯卡为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