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别惹蚂蚁》只引进巨幕版 华星影院独家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下午,华纳电影公司的年度动画大片《别惹蚂蚁》在北京UME华星影院举办了首映式。由于该片在国内只引进了巨幕版,观众只能在华星影院的巨幕影厅观看该片。

  《别惹蚂蚁》是华纳电影公司今年的收官之作,描述一个小男孩常常用水枪喷射小蚂蚁,结果自己也变成和蚂蚁一般大小。他被迫在蚂蚁王国做苦力,从而领悟到了人生的意
义,并开始向需要帮助的小动物伸出援助之手。

  该片的配音阵容强大,在两年前拍完《十二罗汉》后,几乎淡出影坛的朱莉娅·罗伯茨为蚂蚁护士奥瓦配音。首次为动画片配音的梅丽尔·斯特里普改走霸气路线,为蚂蚁女王献声,尼古拉斯·凯奇则为能量强大却神神叨叨的巫师佐克配音。昨天的首映式上,不少观众为巨幕版的视觉效果所震撼,觉得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据华星影院师经理介绍,与前几部巨幕版电影不同,这次《别惹蚂蚁》做到了真正的独家上映,“之前的《超人归来》《丛林大反攻》等电影,虽然在华星有巨幕版上映,但同时北京其他影院都有胶片版上映。《别惹蚂蚁》在国内只引进了巨幕版,想看这部影片的观众,只能到华星的巨幕影厅观看。这部电影的引进标志着进口大片市场细分的趋势,也是院线之间差异化生存的最好佐证。”该片将于11月24日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