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娱 > 第5届韩国电影大奖专题 >正文

赵仁成荣获第5届韩国电影大奖最佳男主演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20 新浪娱乐
赵仁成荣获第5届韩国电影大奖最佳男主演奖(图)

赵仁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19日下午6时开始举办的韩国第5届《韩国电影大奖》中,最佳男女主演奖由赵仁成张真英获得。两人眼含热泪领奖的感人场景,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由MBC主办的本届《韩国电影大奖》中,赵仁成以本年度主演电影《卑劣的街头》为自己赢得了最佳男主演的桂冠。本电影的成功可以说奠定了赵仁成在电影领域的全新地位,将充满非议的角色刻画得非常到位,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肯定。当电影结束后,正式出版的D
VD一出市就登上了韩国当期销量的榜首,成为了一时的热门电影,而赵仁成也名声大振,演技也受到一致认可。

  而张振英则以电影《爱,不是忍受》获得本届电影大奖的最佳女主角奖项,为自己的演艺人生划上了有力的一笔。

  两人根本没有想到自己能获如此大奖,上台领奖时都耐不住内心书不出的意外及激动,不知所措的留下了眼泪。(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