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初吻曝光 与女演员梁凯蒂共吻了30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3:13  新闻晨报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第五部《哈利·波特与凤凰令》要等到明年7月才能上映,但是剧组方面陆续放出的剧照真是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近日,广受争议和期待的“哈利·波特初吻”剧照曝光。“哈利·波特”扮演者丹尼尔·拉德克里夫透露,为了将这个镜头拍好,他与女演员梁凯蒂一共吻了30遍!

  尽管有不少女影迷对于“哈利·波特”在大银幕上谈恋爱表示难以接受,更有不少人对于“哈利·波特”女友张秋的扮演者、18岁的英国华裔少女梁凯蒂表示嫉妒,但是17岁的丹尼尔·拉德克里夫表示,他相信吻戏能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吸引到更多的观众。

  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拉德克里夫说:“如果说人们有很多理由走进电影院看《哈利·波特与凤凰令》,那么这场接吻戏肯定是理由之一。”

  谈到拍吻戏的感受,拉德克里夫表现得落落大方,他说:“如果这场戏和我搭档的是一个我不喜欢的女孩儿,那我拍起来肯定比现在紧张多了。” □小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