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家卫美国拍摄《蓝莓之夜》剧中调教诺拉-琼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7:2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聂晶)昨天,《纽约时报》在电影头条用《大师时代:王家卫在美国》为题大幅报道王家卫在美拍摄首部英文电影《蓝莓之夜》的情况。

  该片明星阵容极其豪华,男女主角是偶像男星裘德?洛、爵士天后诺拉?琼斯,连配角也是诸如娜塔丽?波曼、瑞切尔?威兹这样的大牌。《纽约时报》写道:在一个单一的镜头面前,裘德?洛和诺拉?琼斯重复地亲密着……为了更加准确,他们在过去的三天亲吻了150次以上。

  美国记者形容王家卫“像一个摇滚明星,在纽约的晚上,他仍带着他的太阳镜。”他在这部戏里起用的格莱美得主诺拉?琼斯,从未拍过电影。王家卫要求她不要去进行任何的表演训练。琼斯表示,“我不知道他是如何选择了我的,当我收到邀请时,以为他需要为他的电影寻找音乐。我对于他邀请我出演角色感到不解,因为我自己认为我在MTV里的表演是那么的不自然。”

  文章中透露,王家卫在美国的工作方式依然延续自己缓慢的进度和不确定的情节这一特点,但拍摄依然能平静进行,看来美国人接受了这个特立独行的中国导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