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登顶北美票房榜 妮可“快乐大脚”踢败007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9:50 上海青年报

  )妮可·基德曼、休·杰克曼等配音,以企鹅为故事主角的喜剧动画片《快乐大脚》,上周末击败同时上映的《007:皇家夜总会》,以4230万美元成绩勇夺北美票房第一名。《007:皇家夜总会》则以4000万美元票房收入略逊一筹,排名亚军。

  华纳电影公司出品的《快乐大脚》,描述的是一个关于友情和亲情的故事,这个温馨的故事最终也击败了火爆的《007》。该片讲述一只南极企鹅以歌声寻找伴侣,却碰到一只
不会唱歌但很会跳舞的新朋友,从而引发出许多有趣故事。

  《快乐大脚》配音阵容非常强,包括妮可·基德曼、罗宾·威廉姆斯、休·杰克曼、伊莱亚·伍德、布兰妮·墨菲等。在影片中,在《指环王》中扮演佛多的伊莱亚·伍德,替只会跳舞的企鹅马伯配音。妮可替马伯的妈妈诺玛·吉恩配音。《X战警》中的金刚狼——休·杰克曼则替爸爸孟菲斯配音。

  上周末首映的《快乐大脚》取代了此前连续两周蝉联冠军宝座的喜剧片《巴罗特》,登上票房榜冠军。而第二十一部007系列电影——《007:皇家夜总会》,由于是新任007主角丹尼尔·克雷戈首度担纲,格外引起影迷与媒体的注意。不过,《007:皇家夜总会》上周末首映成绩却仅仅只有4000万美元,较《快乐大脚》略逊一筹,只能屈居北美票房第二。根据ExhibitorRelationsCo.Inc.公布的周末北美地区票房初步统计,北美票房前三名排行依序为《快乐大脚》、《007:皇家夜总会》和《巴罗特》。(施庆/文)

  -相关

  《快乐大脚》:用快乐打败007

  《快乐大脚》讲述了一个温馨的故事。在帝企鹅家族里,只有一个办法能够让新生的小家伙得到大家的认可——拥有一副动听的歌喉。不幸的是,马伯(伊莱亚·伍德配音)是整个家族里唱歌唱得最差的那个。但是,他却是一个天生的舞蹈家,街舞跳到出神入化。马伯的妈妈诺玛·吉恩(妮可·基德曼配音),把马伯舞蹈天赋仅仅看成一个可爱的小爱好,但马伯的爸爸孟菲斯(休·杰克曼配音)却认为,不会唱歌只会跳舞的马伯根本就不是企鹅。不过他们达成共识的是,没有一副好嗓子的巴伯,可能永远也找不到真爱了。这个故事就是讲述马伯寻找真爱的旅程……《快乐大脚》正是以温馨感人的题材和豪华的配音阵容击败了火爆的《007》。 (施庆/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