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丹泽尔再次挑战警探角色 首映看片流露满意微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40 东方早报

  忘掉他的奥斯卡奖杯,把他的票房吸引力也暂时搁一搁,丹泽尔·华盛顿仍有一个足以让他在无数好莱坞男演员中脱颖而出的品质。“他有电影明星的微笑。”金牌制片人杰里·布鲁克海默说。

  华盛顿主演的犯罪惊悚片《超时空效应》于今日起在美上映,片中他饰演一个在时空间穿梭追踪恐怖分子的警探。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华盛顿说影片中的高科技成分让他对
当今的间谍产生了不少新思考。“片中涉及了几乎所有最尖端的刑侦科技,其中不少应该确有其事。我的意思是,现在人人都能通过Google卫星地图搜索到世界的每个角落,政府还指不定有什么先进设备呢。”华盛顿笑着说。

  片中,华盛顿饰演的警探负责在案件发生后回到过去阻止罪犯行凶。他在侦查一名女嫌犯时差点对侦查对象一见钟情,之后,他通过时间机器的帮助回到过去时,观众这才知道这名女子的真实身份,以及为什么他会对她一见如故。“很奇怪,这是一个逆时间顺序发生的爱情故事。”华盛顿说。

  此次的警探角色对之前曾胜任各种挑战的华盛顿而言并没难度,这么多年来一直保持在影坛的地位岿然不动,最主要就是因为他的戏路极宽。从《马尔科姆·X》到《费城》再到《自由万岁》,从美国反种族歧视运动到艾滋病,再到南非种族隔离题材,他拿捏起来都游刃有余。作为曾一手打造《加勒比海盗》神话的影坛风云人物,布鲁克海默对华盛顿微笑的评语自然值得大家细细品评———他说华盛顿的成功与他的智慧以及他招人喜爱的特点不无关系。但华盛顿对自己的成功很淡然,“我只是比较有福气。”

  回到《超时空效应》,华盛顿补充说自己最近才第一次看了影片的完成版,“我当时的反应是,‘好家伙,真棒啊!’”然后他故意沉吟一下,欣喜地说:“哎呀,我竟然在片子里面!”之后便露出了他著名的微笑。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