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埃迪-墨菲借片“疗伤” 艰难离婚经历提升演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2:09 东方早报

  本周一,被圈内评价有望获得本届奥斯卡奖最多提名的新片《追梦女孩》全体剧组成员做客《奥普拉·温弗里秀》,大谈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席间,埃迪-墨菲透露自己艰难的离婚经历提升了自己在片中的演技。

  埃迪·墨菲:工作让我忘记情伤

  埃迪·墨菲结发十几年的妻子去年提出与其离婚。“那件事对我的情绪影响很大。”墨菲说,“而这部影片来得正是时候,到了片场,工作正好能让我暂时把感情的事放一放,体验完全相反的情况。”合作影星杰米·福克斯也在节目中大赞墨菲的演技,称其一时可以忘记自我,完全投入角色,而摄影机一停止转动,他又立刻变回那个“安静、温顺”的自己。这样的恭维让墨菲不免回忆起自己当时不为人知的酸楚心理,“我不想让别人看出我正经历离婚,所以我尽可能借助角色来摆脱自己。那时我最讨厌停下来休息,我怕回到现实中去。”

  杰米·

福克斯:吻戏当不得真怕她父母

  谈到亲吻杰米·福克斯的体验,比昂斯说:“要我吻杰米时,我一点也不紧张,这已经不是我的‘银幕初吻’了。之前每次拍吻戏都多少感到点别扭,因为我是一个歌手,没多少表演经验,所以得慢慢克服这些困难。但他真的很专业,我得把这个看成蒂娜(比昂斯在片中的角色)在亲吻科蒂斯(福克斯在片中的角色)。”福克斯则开玩笑说:“没错,我也是这么看的……因为我看到了你的父母(比昂斯的父母当时恰好坐在观众席上)。我看到你的爸爸就在那里!”早报记者 张悦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