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国家宝藏2》尼古拉斯-凯奇:福尔摩斯般探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虽然《国家宝藏2》上映最早也要等到明年,但是迪士尼公司已经于日前正式宣布,该片将会在近日开拍。而且该公司宣布,尼古拉斯·凯奇对此很感兴趣,肯定会回来拍摄这部影片。而且该片将会把目光集中在揭秘林肯遇刺案上。

  据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此前透露,《国家宝藏2:秘密之书》的故事主要围绕着林肯刺杀事件展开。尼古拉斯·凯奇这次要寻找的是刺杀林肯的凶手约翰·沃克斯·布斯的结
局。1865年4月14日晚,林肯在华盛顿福特剧院遇刺。凶手据称是一个精神错乱的演员———约翰·沃克斯·布斯。据称,在被击毙后,布斯的身旁有一本日记、一把猎刀、两支手枪、一只指南针以及一张关于加拿大的草图。影片就是根据这堆东西展开推理,听上去有点像福尔摩斯在利用推理探案。

  除了尼古拉斯·凯奇外,第一集中的戴安·克鲁格、加斯汀·巴萨、强·沃特、哈维·凯特都会回来继续扮演他们原来的角色。影片导演还是乔恩·特托。

  另外,

迪士尼公司已经于上周正式注册了两个域名“National-Treasure2:TheBookofSecrets.com”和“TheBookofSecretsNationalTreasure2.com”。这很可能意味着这部续集的片名就是《国家宝藏:秘密之书》(TheBookofSecrets)。

  链接

  凯奇的新任务

  1865年4月14日晚,林肯在华盛顿福特剧院遇刺。但是,遇刺之后遗留下了一连串令人难解的疑问,如是谁提出了要去福特剧院看戏?为何总统包厢的锁坏了没有人报告?护卫林肯的警察当时干什么去了?凶手是怎样逃亡的,又是怎样死去的……

  这次,尼古拉斯·凯奇将率领众人揭开林肯遇刺的真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