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三维立体动画《别惹蚂蚁》幕后汇集重量级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15 上海青年报

  作为今年登陆内地银幕的最后一部动画片,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IMAX三维立体动画巨片《别惹蚂蚁》将于今日起在和平影都的IMAX厅独家上映。

  《别惹蚂蚁》的看点依然是明星配音,并且这次阵容强大到惊人的地步,影片配音演员包括奥斯卡影后朱丽娅·罗伯茨、梅丽尔·斯特里普,和国内观众非常喜欢的好莱坞影星尼古拉斯·凯奇,还有保罗·吉亚玛、雷吉娜·金、布鲁斯·坎贝尔、莉莉·汤姆林等,光
听这些名字就足以使影迷为之兴叹,出品方此番为《别惹蚂蚁》打造的配音阵容是名气与实力兼顾的路线。

  《别惹蚂蚁》由约翰·A·戴维斯根据约翰·尼科尔小说改编并导演,讲述频繁的搬家对小孩子成长产生的巨大影响。10岁的卢卡斯·尼克因袭击“蚂蚁王国”,被蚂蚁巫师施魔微缩成蚂蚁大小,罚做了蚂蚁世界的苦工。卢卡斯结识了许多要好的蚂蚁朋友,明白了很多人生道理,甚至产生了做一辈子快乐蚂蚁的念头…… (记者邱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