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杰克逊弃拍《哈比特人》 新线老板慌神主动示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3:46 西安晚报

  作为《指环王》电影三部曲的制片人、编剧以及导演彼得-杰克逊与妻子和《指环王》的另一位制片人法兰-瓦尔希日前发表联合声明,决定放弃电影《哈比特人》。彼得-杰克逊放弃《哈比特人》的消息令无数《指环王》影迷大失所望。

  彼得-杰克逊在声明中说,上周五,他收到“新线”老板的电话,称因为公司对原著电影改编权的时限即将到期,因此“新线”决定放弃杰克逊与法兰-瓦尔希,另请导演来执
导《哈比特人》以及《指环王》的其他前传。

  而“新线”一方对这一说法则表示否认。有消息称,这是“新线”给彼得-杰克逊设下的一个套,公司故意放出话来,逼迫杰克逊在双方法律官司中妥协。没想到杰克逊不吃这一套,反而抢先宣布放弃。

  据了解,一旦杰克逊退出,即使“新线”找到别的导演来执导,不但《指环王》的忠实影迷们不买账,扮演“甘道夫”的演员伊恩-麦凯伦和“咕噜”的配音者安迪-瑟金斯都很有可能出于对杰克逊的忠实退出《指环王》前传的拍摄。

  据悉,“新线”的主席已经主动向杰克逊的经纪人肯-卡明斯示好,希望杰克逊回心转意,但是杰克逊不为所动,而是公开宣称:“拍不拍一部电影是取决于电影人内心感受的,而不是取决于商业上的便利与否。一旦我答应拍摄某部电影,就等于负担了一项巨大的任务、一个严肃的承诺。”尽管目前局面闹得很僵,但还是有很多人相信,彼得??杰克逊深爱着《指环王》系列,因此不会轻易放弃拍摄它的前传。影片发行方米高梅公司的发言人说:“我们依然相信,彼得-杰克逊与《哈比特人》的缘分没有就此了断。”(于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