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意大利影展1月上海开幕 莫妮卡-贝鲁奇确定来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7:52 东方早报
意大利影展1月上海开幕莫妮卡-贝鲁奇确定来沪

贝鲁奇曳地黑裙显冷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场名为“ITALIANA———影像中的意大利”的电影展映活动将于2007年1月18日至29日,在上海的四家电影城举行。届时,30部制作时间在1960年到2004年之间的意大利电影,呈现给上海的观众。因《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广为影迷熟知的意大利女星莫妮卡·贝鲁奇,也将出席此次电影展的开幕仪式。

  作为“2006中国意大利年”的最后一项活动,“ITALIANA———影像中的意大利”
电影展映将中国的北京和上海作为“起点”。之后,这一电影展映活动还会在西班牙、法国、美国和拉丁美洲等地举行。为了让中国观众能够通过大银幕领略到意大利这个国家及其人民所独有的“意大利风味”,此次主办方特意挑选,在意大利20多个不同区域拍摄的30部影片。而其中更是云集了各大电影节的大奖之作,包括有1960年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影片《甜蜜生活》,1965年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意大利婚礼》,1992年戛纳电影“评委会大奖”作品《小小偷的春天》,2001年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影片《儿子的房间》等等。早报记者 刘嘉琦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